潜水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朋友因为学OW下午要急着看视频,所以直接在海滩边随便找了一家吃。海滩边的餐厅价位比内陆高很多,如果有时间还是去内陆找吃的吧。
薄底的披萨还是很好吃的,就是上菜巨慢,等了一个多小时,旁边跟我们在一个潜店Fun Dive的两个外国姑娘也是等到不耐烦。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我们刚在餐厅坐下,朋友便喊着要吃牛排,结果也不知道是刘老师怎点的菜,快一点了服务员端着这么一盘酱缓缓的向我们走来,再离我们五米的时候我们都还一直认为真是我们的菜,结果咣当放到我们桌子上的时候我们四个全部傻眼。。。后来刘老师不好意思的笑笑说:嘿嘿嘿,可能点错了,光看到牛肉了,就以为是牛排。后来百度了一下这玩意叫“阿斗波”,是菲律宾的特色菜,百度原话:有了它,加上一碗白米饭,万事妥帖。

因为赶着潜水我和刘老师都没吃这道“阿斗波”,下午回来问朋友,朋友说我一定记住这道菜的名字,以后千万不能点错了~~~

看过妈妈岛的游记,绝大多数都提到了这家餐厅-Gingging,价格是海滩的一半,什么菜都有。就是上菜是慢中之慢,慢界之王啊~~他们自己墙上都写着上菜慢,如果想吃饭最好提前两个小时来点菜。

你那雾霾遮天际 我这水浊浪排空 潜游宿雾妈妈
大概是因为便宜和口味适合,餐厅很多人,中国人三五成群,外国人两人对饮,还是一人点份果汁加炒面。就是晚上的蚊子特别的多。

Gingging的小花园里养了很多花,虽然等菜漫长但是看看这满眼的绿色还是很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