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的那边,那儿有一个故事 ——国庆贡嘎西南徒步摄影记(不一样的上帝视角看贡嘎

莫溪沟方向上空的云海,隐约可见几处雪山的基座。

看着老狼他们带回的图片,我有丝后悔没有跟着一起上去。

回到营地,老狼对我说他们运气好看见佛光了,不过至今我还没有看见他的那张有佛光的图片。或许,被他私藏了。哈哈~~~

营地弄完所有,就等待他们的回来开锅。天色渐暗,此时我也没有闲着,终于拿出大半天没用的相机赶紧喀嚓几张。

这一天,贡嘎依然躲着我们,不肯出来与之详见。越是如此,越让此行的我们越更加期待,或许只有这样,才能显现出贡嘎的神秘。晚饭时,大家围坐在天幕里,偶尔沉默不语,看得出士气有些低落,尽管傍晚的云海佛光意外地带了惊喜,但这远远比不上直接雪山金山来得更为直接。无需担心,这才第二天而已,后面还有好几天呢,至少相比那些很多人来垭口逛半个小时就走的人来说,我们很幸运了,我们有的是机会。看来只有看明天的了,希望明天这个云可以散去。此时,这句话我相信每个队友甚至我,都是这样自问自己。
Day4:
       “你在户外做过最开心的事是什么?答案或许会有很多,然而我的这个答案会让人一点小惊讶。我在户外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身为领队带着一群几十岁的人,路边满地爬树摘野草莓吃,那一刻,仿若回到童年时代的快乐”。
        清晨7点,走出帐篷,子梅垭口迎来第一道东方的朝霞。

贰哥 发表于 2018-1-16 17:28 题记:今生我愿生命能在山的那边“醉”成一道风景哪怕~~~ ...

好片子!
欣赏精彩美图

欣赏美文美图,举重若轻间文字尤佳!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云层似乎比前两日更加厚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