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早上的云海真的是太美了,出发前6个人很臭屁的来了张自拍!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正式出发了,和昨天的队形基本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今天大家都很高兴!临走还灌了满满的一壶热水!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我整理了一下途中云海的照片!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 周游.
           连续走了3个小时大家都停下来吃点东西喝点水,反正我那一碗面条不够我吃的,也不意思在做要一点了!!!!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说是几个小时就能到金顶,但是翻了一座又一座山还是一望无际的山脉,上山下山上山下山,还有霜都没有化的草地!只能说相对于第一天的路这条路已经很幸福了!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途中太阳越来越大,基本上出发的时候大家都穿着昨天晒在帐篷外面干的了衣服全部穿上了,太热了,把冲锋衣脱了!凉爽一点!今天天气是真的好,万里无云!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临近中午,终于快到了,可乐走得很快,又返了回来没背包我就真的肯定到了,只不过在我们这个山头是看不到的,可能回来指着前面那座高一点的山说“爬上去就能看到金顶了快点”随后接过毛毛的背包背在自己的身上大家一起大步向前迈进!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

中午11点半,眼前已经能够清楚的看见金顶的全貌了!稍作休息登顶!冬季武功山plus3天惨绝人寰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