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灵魂也纯洁高贵
走过却无法停留
生活从来都是错过
我来只为看你一眼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我们是在两湖中间的地方过河,这时水量较少,有很多的裸露的石头,可以踩着过去。
格桑拉着随风过河,动作就好像是在舞蹈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画外音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你们都是坏人”
“跟我走吧,明天就出发”
“小样儿,给我等着”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好基友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女王,请喝咖啡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在白马林错的左岸山坡上开满了杜鹃花,花期在每年的五月下旬到六月中旬,我们的运气很好,天空作美,花开灿烂,映着白马林错湛蓝的湖水,仿若置身在画中。从河边沿着山坡走到山梁上,景色会更加美丽,一路山坡上都是开满的杜鹃花。
下午两点半回到停车场,感觉体力消耗还是很大。现在回想,其实可以不用那么早赶回来,可以在山上再腐败发呆一会的,只是没有带上美酒香槟,总是感觉缺了什么似的,哈哈哈。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6月6日第十二天:色乡——介久措——洛扎
PS
1、 介久措在停车场左侧,翻过两个山坡后可以看到。大概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2、 从山梁下到湖边都是很大的斜坡,路况略陡,目测距离不近,来回需要时间在两个小时以上。
3、 介久措是观赏库拉岗日雪山的绝佳之地。
4、洛扎住宿条件好的不多,中粮宾馆是比较好的选择,价格是200多没有折扣,司机可以免费,毕竟明天就要到推瓦村,条件很差,那么这里休整一下是比较好的。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从停车场开始沿左侧的山坡爬升,一路开满了杜鹃花,这个时候还看不到库拉岗日的主峰,从山坡上回头看,白马林错好像是一个环带,据说在山梁的后面还有几个小湖,不过要去的话估计要两到三天,需要露营的。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介久措这里是可以慢慢游玩的,因此原计划是在这里安排了一个整天,不过有几个队友昨天爬白马林错都累了,今天留在宾馆休息,所以只安排了半天。
从停车场一直走过来还是需要一些体力的,而这也只是走到上面的山梁,如果去到湖边则还要更多时间,据说里面是有一个冰渍垄的,在山梁上看不到,需要走到最里面的湖边,如果安排了露营,可以多一天时间去到库拉岗日的南坡。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休闲时光,格桑甚至是在这里唱了一首歌,悠扬回荡,趣味盎然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

高山下的瑜伽云上山南,那一场冰雪花开的邂逅 西藏山南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