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最好用徒步走过的路,让我们给活生生地浪费了。我不愿开车,她不愿上车,都想在这里尽可能多的停留,尽可能多的欣赏,让时间不经意的流过,让生命在这里无痕的划过,给世界一个安静,给灵魂一个清净、、、、、、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在这里旅行,不是为了匆匆地赶路,更不是一场虚无里的放逐,而是边走边欣赏的领悟,且行且珍惜的知足。城市中那些所有的负重和生活的艰辛,现在看来都是来自于我们自己内心,太多的比较太多的计较。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从山顶下到了谷底,便看见了这个指示牌。古夫镇是兴山县政府所在地,也是最美的水上公路的起点。但是,要注意的是沿江有两条路,一条是最美的水上公路,也叫古昭公路。就是古夫镇到昭君镇的公路。如果你用导航引路,可能会让你走另一条道省道312。我就走错了路,又折返回古昭公路的。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很有诱惑力的名字,让我们千里投奔。尽管一路艰辛,只要坚持一切都会不慌不忙地到来。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这是我们那位开着天窗行进中拍摄的。尽管我把车开的很慢,但是还是很多照片都拍虚了。一部分原因是车辆的不稳定,一部分是因为她心情的激动。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人生的胜景不在别处,就在心安处。走到这个观景台,我们停下来脚步,一是为了眼前的风景。再则为了疲惫的自己。此时此地,坐下来是最好的选择。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