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随心所欲的旅程
发自8264小程序
大驴小仙 发表于 2019-1-13 07:29 随心所欲的旅程

谢谢光临本帖
这里盛产柑橘,在观景台停车场有几位老人在售卖自家的桔子,超级的甜,而且很便宜,建议您购买。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按照计划今天要住在昭君镇。等我们到了那里,看到的是逼仄的街道,拥挤的人群和管理缺失的市容,让我们放弃了原先的计划。先到昭君别院看了看,发现这是一个后期人为建造起来的购物商场。我们百度了昭君村,决定到那里看看再说。到了景区的大门,一个人影都没有。到售票处详细地咨询了有关景区的信息。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您先看看景区介绍吧。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昭君村就在对面不远的山顶,物质的大门将你阻隔在山下,不允许自驾车辆上山,必须坐景区的付费的小交通才能到达,你想到达的地方。这些被铜臭腐蚀的变了味的景区,就是中国式景区的共同特点。景区很冷清,我们心里更是清冷。走吧!我们不矫情走自己的路吧,看自己想看的景。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如此清净的广场、、、、、、
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红灯高挂,是在等历史的古人回乡,还是给现代人平添一丝的情愁。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什么事情过了就过了,我们要始终保持向上向前的美好心境。走,去屈原村。从峡口镇到屈原村【也叫平乐村】,按照路书和地图的指数应该只有区区的十几公里。可是,当我们行走的路上,却是遇到了困难重重。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

我们走屈峡路去屈原村。刚刚离开峡口镇,由于劈山修路,再加上港口大量的重型卡车的碾压,路已经不是路了。大大小小的炸弹坑,雨水过后浓稠的泥浆,我感觉不是走在路上,好像是在充满危险的滩涂上爬行。走了一公里左右,路没有任何变好的意思,从不心虚的我还是被现实打败-----灰溜溜的回到行走的原点。自驾游海南的那些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