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复制链接] 查看:101977 | 回复:423
大召门口的广场上有网红在直播,卖东西的小贩也很多。而通顺街的小广场,有歌手在弹唱,我想老贾他们要是在就好了,可以嗨翻呼和浩特的夜晚。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在大召逛到11点,本来想在小吃街大快朵颐,结果没什么想吃的东西。一个小饭馆只有烩菜了,花卷随便吃。踢里秃噜吃的香。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将近午夜,呼和浩特街头宁静恬适,于是决定不打车走回去。蒙古草原的风,,请你不要拷问我,我从来的地方来,往去的地方去,只是个过客,什么都不会留下,除了征尘。我是午夜街上的幽魂,你,是闻到我的人。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黄叶鲁今天下午就要寄回去,还有一上午时间,早起带黄叶鲁再去一趟大召。呼和浩特很多这种焙子,就是火烧或者烧饼的,酥的,很好吃。适合当干粮,后来骑银川的时候带了一些。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呼和浩特到处都是这种伊斯兰风格的建筑,城市里生活着蒙回藏汉,汉族有80%以上。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呼和浩特的意思就是青色的城,当年阿拉坦汗被明政府归化,和妻子三娘子在此用青砖建起城池。无量寺因为不让黄叶鲁进,我对寺庙兴趣也不大所以没有进去。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广场上这个大叔踩着轮滑翩翩起舞,扇子上下翻飞煞是好看。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旁边的塞上老街倒是可以让黄叶鲁进去,整个街都是卖文玩类的东西,像极了古文化街。店主用电烙铁在牛皮上复制一幅照片,细致到每一根发丝,纤毫毕现,栩栩如生。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在一个店门口看见有卖狼牙的,其实我也不会分辨,就是觉得好看,价格便宜估计可能不是真的,就戴着玩儿吧。店主很认真的给粘了护套,还有漂亮的绳结。店主家的小猫萌得不行,玩了半天。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一路披星戴月,风尘仆仆的想犒劳一下自己。就是想吃手把肉,大众点评搜了一家评价比较好的叫格日勒阿妈,看什么都想吃,手抓肉先来一斤,服务员问能吃肥的吗?那必须啊,羊杂汤,奶豆腐,酸奶饼,骆驼肉馅饼,直到服务员说您一个人再要就吃不了了才罢手。手抓肉味道没话说,那个骆驼肉馅饼没有特别的味道,就是油大,也很香。奶豆腐没有想象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