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吃饱喝足开始找快递公司,接连找了几家都不给寄,顺丰按分量走运费可以再买一辆黄叶鲁,德邦说没有这么大的箱子。我汗都下来了,要是黄叶鲁走不了我的车票就废了。还好想到中铁快运,几十块钱解决问题。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送走了黄叶鲁,心就放进肚子里边,离上车时间还早,带着小范熊花一块钱在火车站随便坐了一个公交车,做到终点土默特左旗,然后坐回来,也算浏览一下呼市的城市风光。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饶是绕了一大圈,回到火车站还来得及吃了一碗羊杂,又理了个发。因为不能确定行程,所以火车票是昨晚到了呼市才定的,根本买不到卧铺了,上了车直奔餐车,答应在餐车吃一顿夜宵加上早餐,就可以在餐车舒服的座位上坐一夜。其实根本不饿,没办法又造了一盘炒饭。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火车擒住轨,在我骑过的山川河流间狂奔。本季骑行结束,谢谢观看。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铛铛铛铛,我是番外篇,中铁快远来电话说黄叶鲁到家了,即便他被弄成这样在人群中还是那么拉风,一眼就能看到,跟爸爸回家喽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4 14:39 [房间很干净,还有独立卫生间。就是隔音不好,楼道里一帮十几岁的孩子不知道来参加什么集体活动,有一个还敲门进来借 ...

一看这个西红柿就是有西红柿味儿的西红柿。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0 11:30 [到了饭点儿,就近找了一家河南面馆,要了一碗羊肉饸烙面,比我脸还大的一碗,小范熊都看呆了,听着很好吃,但是面实 ...

应该给老板娘来一张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0 19:38 骑行的人可能总是惺惺相惜。刚过唐河水库,半路上很远路边就有一群人挥手示意让我停下,走近了才看出是一群老大哥。大 ...

冒昧说一句,兄弟的手机该换了~~~~~~
  • juhuadeci 三星的手机照相特别渣,所以后边骑呼和浩特时候已经换成华为了。 2019-2-25 10:08
欣赏美景大作!
慕尼黑啤酒 发表于 2019-2-24 20:55 一看这个西红柿就是有西红柿味儿的西红柿。

哈哈哈哈,兄弟你说绕口令了,不过现在西红柿真是没有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