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复制链接] 查看:101969 | 回复:423
夏云奇峰 发表于 2019-2-24 22:45 应该给老板娘来一张

我不好意思的,但是老板娘真的是挺漂亮。
夏云奇峰 发表于 2019-2-24 23:04 冒昧说一句,兄弟的手机该换了~~~~~~

三星的手机照相特别渣,所以后边骑呼和浩特时候已经换成华为了。
铛铛铛铛,我是华丽的分界线。这两天有点儿忙,有空就更一下呼和浩特到银川的游记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十一骑行银川是骑完呼和浩特就决定的。可是我这个人特别懒,提前又没有什么准备,临近了才开始着急,因为看地图有些地方比较荒,所以纠结了半天还是决定安驮包,带帐篷。临时网上买了驮架和驮包,买的时候卖家说迪卡侬可以用,结果因为迪卡侬那个管有点儿粗,只能向上安,结果安完以后驮架非常高,黄叶鲁看上去奇奇怪怪的,而且后来骑行中也证明,因为不太匹配驮包总是会磨到。
匆匆忙忙的,驮包的防雨罩也没买到,黄叶鲁的外胎迪卡侬居然没货,只好在网上买,黄叶鲁寄走前一天外胎才寄到。唯一算是认真准备了的就是骑行眼镜,因为去年的骑行眼镜内框已经被我用502粘死,就又买了个新的,也是临近了才去找大蕊蕊把内框近视片配上。
哎,我这无处安放的,拖延症啊。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奔跑吧,黄叶鲁(一个上班族的骑行梦:呼和浩特骑银川更完)

• 慕尼黑啤酒 我买的同款骑行眼镜,内部的近视镜片配好竟然头晕不能用,兄台出现过这个问题吗? 2019-2-25 13:51

上火车前一天,牵着黄叶鲁去中铁快运。我的妈啊,33块钱,伟大的中铁快运,请把本宝宝一起带走吧(我的字挺好看的,是他们的笔不好用)。
因为黄叶鲁寄走的时候我的驮包什么的都还没有收拾,所以没有办法只能最后背着一个大登山包,抱着齁重的驮包去赶火车,不过想到马上要开始新的行程累一点儿也是心情愉快。
juhuadeci 发表于 2019-2-25 11:00 [十一骑行银川是骑完呼和浩特就决定的。可是我这个人特别懒,提前又没有什么准备,临近了才开始着急,因为看地图有些 ...

• 大漠烟直 骑了十多年车,换了几副骑行眼镜,还是厦门高特的骑行眼镜比较好。这是一家专业的眼镜制作公司,它的骑行眼镜弧度比较小,就用自身实际的眼镜度数,过隧道或者夜间,把墨镜片掀上去就行。 2020-2-15 19:47
  • 菜鸟--聊聊 度数要比正常的低25-50度就OK了。 2019-4-19 14:08
  • juhuadeci 是的兄弟,因为骑行眼镜内框的弧度问题,所以你如果按照正常度数配会头晕,因为相应度数变高了。所以你应该咨询一下配镜片的师傅,度数配低一点儿,这个是我个人见解,不行问问论坛大神们。 2019-2-25 14:31
慕尼黑啤酒 发表于 2019-2-25 13:51 我买的同款骑行眼镜,内部的近视镜片配好竟然头晕不能用,兄台出现过这个问题吗? ...

• 大漠烟直 骑了十多年车,换了几副骑行眼镜,还是厦门高特的骑行眼镜比较好。这是一家专业的眼镜制作公司,它的骑行眼镜弧度比较小,就用自身实际的眼镜度数,过隧道或者夜间,把墨镜片掀上去就行。 2020-2-15 19:46
再次站在呼和浩特火车站,有点儿种桃道士归何处,前度刘郎今又来的赶脚,好像拉着路过的人兴奋地告诉他:我五月份曾经骑车来过欸。驾轻就熟地还是选了上次来住的旅馆,不用再费心找住处。

在饭馆要了一份炸肉丸子,根本吃不完,要了塑料袋装着路上吃。路上做了露营的打算,因此带了炉头,气罐是不能上火车的,到呼和浩特在网上找了一家卖户外用品的过去买气罐,顺便又看上了两个头巾和一双旅行筷子,我喜欢好看的东西。天气当时好得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