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一个背包,整个世界,一顶帐篷,路上的家,耒水之沙流浪中国(四)此贴不再更新。

[复制链接] 查看:151958 | 回复:247
朋友,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到山东,是徒搭,还是骑行,我一直关注你的旅行,一,二,三集的游记今天有看到你地税集的开片,好激动噢,希望能见上一面,’’欢迎你来山东,东营市玩‘’,我的电话:13181851062.~~~~~中了你的毒,我已定了火车票5月6号去济南坐火车到成都,去川西旅行,在成都买自行车骑行318线去西藏拉萨,按你的旅行方式,慢慢走,历时半年吧。不知道时间来得及吗,见你一次。哈哈哈,很佩服你和阿心,真心欢迎你,支持你,继续看你的旅行。
现在到哪里了,
朋友,这次为什么没带单反相机啊,

献上鲜花一束,
驴行之道 发表于 2019-4-15 20:31 现在到哪里了,

现在徐州了。
驴行之道 发表于 2019-4-15 20:38 朋友,这次为什么没带单反相机啊,

只是普通相机,但一路都没什么风景,所以只用手机拍了些记录下
        流浪日记(四)4月13日第6天,小雨,赣县城郊→龙口镇。

今天起的比较晚,收拾好东西11:00才走,骑了一会儿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雨越下越大,渐渐的变成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所以没多久我们俩就都湿身了。很不喜欢这样的鬼天气,穿雨衣吧雨又不大,且不用多久里面就会闷出。
        记得以前和阿心组队骑行都是我等她,而今天所以的情况都反过来了,都是她在前面等我。或许是两年没走的原故,体能早已降到了最低点。背着几十斤的背包骑的相当的累,一开始我还能跟上她的速度,渐渐的距离越来越远,屁股也是越来越疼,最后只要是大点的坡我都是推着走,根本骑不上去。
        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看到她在路边等我,且时不时的还会调戏我一下:你以前骑行不是很厉害吗,怎么就骑不动了,是不是老了呀。哎!说真的,这次是真感觉自己老了,54公里推车无数次,而她不管是大坡小坡全程骑行。
        话说今天这路也是烂的夠可以了,特别是进入S223省道后,路面更是东一个坑西一个坑的,马路是沿着平江一路背上,所以每隔一段距离就有一个挖沙场,马路上到处都是拉河沙的大货车。雨水烩着泥沙被大货车碾成了糊糊状的泥浆,在马路上滚来荡去,大车经过溅起身泥浆。
        1:30路过江口镇,我们一边骑一边找吃的,大酒店我俩不敢去问,(太贵吃不起)卖包子馒头的根本就没有,小饭店又挂着锁,很明显来这吃饭的人不多,不赶集老板也不想在这浪费时间。好不容易找到家小饭馆,问了下价格快餐15元,当问加饭要不要加钱时,老板撇了我俩一眼说:“看你们也吃不了多少,随便吃吧。”然后把整锅饭都搬了过来。于是我们放开肚子吃,用这两盘菜把这一锅饭全部解决了。
        6:00看到阿心的单车停在路边,她已经找好营地了,两个水塘边的空地上。我把地笼下在了其中一个小水塘里,阿心则把她的地笼下在了远处的平江里。
        晚上煮了锅面条吃,然后又把路边拔的竹笋给烤了,第一次吃烤竹笋,还别说味道还相当的不错,比炒菜好吃多了。

今日行程骑行54公里。

共享单车走长途,骑的腰酸背痛,屁股痛,菊花估计也已残。

江口镇,我们在这吃午餐,两个菜下了一锅饭,不知老板有没后悔说那句随便吃。

被大货车压死的狗狗,身体和头相隔几十米远,它用事实告诉我什么叫身首异处。也告戒我们,横过马路要先看车,不然就是这样的下场。

烤竹笋,味道相当的不错,比炒菜吃好多了。

加油,楼主!

一直在关注。祝一切顺利!知道我是谁不.........
你们可以生个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