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2019年徒步日记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0 09:42       此时已是10点,天已经黑下来。我们先走访了几户重点户,但均不是 ...

民警决定排查25幢,有一家小男孩说见过照片中的小孩,那小孩总在附近出现,下午他骑一辆车子进入30幢楼前。
  • sbjepgy 我们沿30幢向前走,在最后一个单元门口发现了我的车子。民警在四周查看,判断该小孩在30幢最后一个单元弃车,然后从楼边与路口的铁皮墙中间溜走,明显的是躲开监控。至此可以判断这小孩就住在附近。 2019-12-11 10:56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1 10:47         民警决定排查25幢,有一家小男孩说见过照片中的小孩 ...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1 10:56         我们沿30幢向前走,在最后一个单元门口发现了我的车 ...

等我去天山路派出所结案,回家已是11点半。

• sbjepgy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如果不是我坚持去找我的自行车,那这车就永远回来不来了。虽说后期有两名民警陪同查访,如果我没有找到照片证据,那这自行车也是回不来的。小孩偷车,只是骑到哪儿就扔到哪儿, ... 2019-12-13 10:02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2 10:22         等我去天山路派出所结案,回家已是11点半。[/co ...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如果不是我坚持去找我的自行车,那这车就永远回来不来了。虽说后期有两名民警陪同查访,如果我没有找到照片证据,那这自行车也是回不来的。小孩偷车,只是骑到哪儿就扔到哪儿,幸好我认为肯定就住在附近,最终还是找到了。
  • sbjepgy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小时偷针,大时偷金。这话一点不假,这两年与驴友谈起过沙漠鼠的子女教育问题,有人表示沙漠鼠的儿子将来一定会和沙漠鼠一样,我深表认同。沙漠鼠认为自己可以没收别人的财物,他的儿 ... 2019-12-14 10:31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3 10:02 2019年5月4日星期六[s ...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小时偷针,大时偷金。这话一点不假,这两年与驴友谈起过沙漠鼠的子女教育问题,有人表示沙漠鼠的儿子将来一定会和沙漠鼠一样,我深表认同。沙漠鼠认为自己可以没收别人的财物,他的儿子也会模仿学习的,长大以后那不和沙漠鼠一样了吗!社会又多了一个罪犯,这对沙漠鼠的儿子和社会都是一种悲哀。
  • sbjepgy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我对于沙漠鼠的情况判断,沙漠鼠是无知和脑残一半一半。我至今还记得2014年6月,沙漠鼠找我,要我帮他在网上购买一款充电宝,但随后沙漠鼠又告诉我他前不久在一个微商手中购买了一个这样 ... 2019-12-15 09:30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4 10:31 2019年5月5日星期日[s ...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我对于沙漠鼠的情况判断,沙漠鼠是无知和脑残一半一半。我至今还记得2014年6月,沙漠鼠找我,要我帮他在网上购买一款充电宝,但随后沙漠鼠又告诉我他前不久在一个微商手中购买了一个这样的充电宝,后来沙漠鼠发现淘宝网上一模一样的才卖50元,所以打算退掉这个70元的,让我帮其从网上买这个50元的。我听完十分诧异,告诉沙漠鼠网购是要支付运费的,首付是20元起步,你退了70元的,再买这个50元的,加运费不都一样吗!沙漠鼠对我说的话是半信半疑。那次我确认沙漠鼠对网购一无所知,而且对别人疑心颇重,总怀疑别人是不是占他便宜。从那次开始,我便不再给沙漠鼠从网上拍什么东西了,因为那几十块钱的东西根本就不值当,我花好几个小时给沙漠鼠从网上拍东西,沙漠鼠还怀疑我多收他钱,这20元运费在沙漠的逻辑里就是我贪污的钱。
  • sbjepgy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去年沙漠鼠来我单位上访时,赖在单位不肯离去,遇到驴友也许。沙漠鼠向也许透露我在给驴友购买的户外保险中,吃了回扣。回头也许向我求证是否有此事,这是沙漠鼠举报我骗保被单位否定后 ... 2019-12-16 10:47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5 09:30 2019年5月6日星期一[s ...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去年沙漠鼠来我单位上访时,赖在单位不肯离去,遇到驴友也许。沙漠鼠向也许透露我在给驴友购买的户外保险中,吃了回扣。回头也许向我求证是否有此事,这是沙漠鼠举报我骗保被单位否定后,又加的一项我的重要罪证。我实话实说,沙漠鼠判断没错,是有回扣,当保险购买者购买额达到三四千元以上时,卖保险的网站会奖励二三十元,做为留住客户的一种手段,就跟你去买菜,卖菜的小商小贩都会给你一根葱一根香菜,做为拉回头客的手段。也许对沙漠鼠所谓的罪状惊讶无比。若是保险公司给我奖励个几千块钱,说是有回扣还可以说得过去,可保险公司图个啥啊!我要是买了几十万的保险,得到这几千块的奖金也是应该得的。
  • sbjepgy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从这件事上我可以看到户外店老板的影子,只有户外店老板才知道首次在网站上购买户外保险达到一定数目会有奖励,沙漠鼠连网购有运费都不知道,怎么会知道购买保险有奖励,只有组织过徒步 ... 2019-12-17 10:26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6 10:47 2019年5月7日星期二[s ...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从这件事上我可以看到户外店老板的影子,只有户外店老板才知道首次在网站上购买户外保险达到一定数目会有奖励,沙漠鼠连网购有运费都不知道,怎么会知道购买保险有奖励,只有组织过徒步活动的户外店老板才会知道,所以将这条罪证提供给沙漠鼠,做为举报内容,只是只要是逻辑正常的人都会把沙漠鼠当做脑残人士对待。

• sbjepgy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在去年春节前,驴友羊哥在微信私聊里安慰我,说沙漠鼠这娃眼睛小。当驴友也许向我求证沙漠鼠举报我购买户外保险吃回扣是否为真时,我相信了羊哥的话。沙漠鼠的眼睛确实太小,把买菜 ... 2019-12-18 17:02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7 10:26 2019年5月8日星期三[s ...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在去年春节前,驴友羊哥在微信私聊里安慰我,说沙漠鼠这娃眼睛小。当驴友也许向我求证沙漠鼠举报我购买户外保险吃回扣是否为真时,我相信了羊哥的话。沙漠鼠的眼睛确实太小,把买菜时菜贩子送给他的一棵葱看成了参天大树,所以才会有这么荒唐的举报。因为这事纪委从未与我谈过,估计是沙漠鼠举报时,人家一听就明白,这内容太荒诞,压根儿都不用找我核实。如果我没判断错误,沙漠鼠一直都在羡慕我给驴友整的户外装备,在户外店老板的挑拨下,认为我在这些装备上挣大钱了,而沙漠鼠所认为的大钱就是那20%左右的利润,实际就是快递小哥的跑腿钱。户外店老板教唆沙漠鼠出来找茬,是因为我们都有相同的户外装备,我给驴友的价格只是他店里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户外店老板是坐不住的,所以不断的挑唆沙漠鼠出来闹事,想阻止我给其他驴友拿户外装备。其实沙漠鼠想错了,户外店老板也想错了,他们都错了。

• sbjepgy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我为什么说户外店老板也错了,沙漠鼠错是因为他卷入与他毫无关系的事情之中,成了别人手中耍弄的猴子,主人一敲锣,沙漠鼠就蹦跶,这不是傻子吗!户外店老板错了,是因为他没有找到自 ... 2019-12-19 16:31
sbjepgy 发表于 2019-12-18 17:02 2019年5月9日星期四[s ...

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我为什么说户外店老板也错了,沙漠鼠错是因为他卷入与他毫无关系的事情之中,成了别人手中耍弄的猴子,主人一敲锣,沙漠鼠就蹦跶,这不是傻子吗!户外店老板错了,是因为他没有找到自己经营下滑的根本原因,我对他的销售产生不了什么影响,而电子商务才是他销售严重下滑的根本原因。之前几年,一些户外店老板教育,甚至是吓唬驴友网上装备都是假的,光我自己就已经被N次告之不能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因为网上的全是假的。这种吓唬最多只能阻挡一年半载,时间长了便不起作用了。驴友也许去年一直在我隔壁办公室上班,告诉我说以前户外装备都是在户外店购买的,自从学会了网购,便再也不去户外店了。其实这也是90%以上驴友的选择,户外店老板只剩下象沙漠鼠和金晓这样脑子一根筋的人。

• sbjepgy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今天中午回家,收拾背包准备出发。距上回去青岛已是12年前,这次却是出差学习。 在郑州中转,晚上10点多登机,欣赏夜幕下的中原大地,只是飞机全程屏蔽手机信号,我不能通过手 ... 2019-12-20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