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回到奥克兰还是住在巴克兰斯海滩滨海汽车旅馆,至此所有行程都已圆满完成,大伙一醉方休。
  晚餐后队友们都外出happy去了,我已完全放松,一个人面对无敌海景,一杯咖啡、一包烟,海风徐徐,涛声阵阵,此刻,我只想:静静。
遨游新西兰  24天自驾和徒步之旅

D23
  今天晚上纽航NZ289航班23:00飞上海,白天的时间可以任意挥霍,车游海港大桥、远观天空塔、闲逛购物中心,最后散步伊甸山。
  伊甸山是一死火山的火山口,山顶有倒圆锥形的火山口,山上可以360度俯瞰奥克兰市区全景。
  北岛行驶1283公里,此次新西兰自驾游南北岛总里程4235公里。
  感谢队友们一路风雨相伴、甘苦与共,期待再次同行!
  再见了,新西兰,一刷完美落幕,二刷还会远么。。。。。。

THE END

孤帆远影zw 发表于 2019-7-25 19:10 [    普卡基湖,远处的山峰应该就是库克山了,二刷游览重点之 ...

这景色真实绝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