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复制链接] 查看:21900 | 回复:101
好像是另一所学校的典礼

圣巴巴拉
他们的旅游观光车,太有个性了

到吃饭时间也没去吃饭,沿着海边漫无目的的散步,我们还是念念不舍,对这里只想多看一眼,多一份回忆。

没想过这张照片是最后一个快门,第二天早起,赶往 洛杉矶 结束这段难忘的旅程

圣巴巴拉
身已回国,心却在外,这种心情我和每一位蜂友一样,所以写完游记,我当再游完一回美西,心醉太平洋……

攻略长篇——前期线路策划

D1 洛杉矶 湖人主场斯台普斯——市区游荡
D2 洛杉矶 环球影城 —— 葛瑞菲斯天文台
D3 洛杉矶 —— 圣迭戈 (2.5小时车程)—— 中途岛航空母舰 ——拉霍亚海滩—— 洛杉矶
D4 洛杉矶 —— 拉斯维加斯 (4.5小时)——TANGER OUTLETS购物—— 拉斯维加斯大道
D5 拉斯维加斯 实弹射击——OUTLETS购物——凯撒皇宫购物
D6 拉斯维加斯 ——胡佛大坝(45分钟)—— 大峡谷西缘 (2小时)—— 拉斯维加斯
D7 拉斯维加斯 ——优胜美地(5小时)MONO湖——六月湖(30分钟)
D8 优胜美地一日游
D9 优胜美地—— 旧金山 (4小时)—— 金门大桥 ——渔人码头
D10 旧金山 —— 斯坦福大学 (1小时)—— 半月湾 (1小时)
D11 一号公路 —— 灯塔 (1小时)—— 蒙特雷湾 (1小时)——情人角
D12 蒙特雷 观鲸—— 卡梅尔小镇 (15分钟)
D13 蒙特雷 —— 丹麦村 (4小时)——圣芭芭拉(1小时)
D14 圣芭芭拉—— 洛杉矶 (1.5小时)——回家

原先初定的线路是第一张图这样子滴,事实告诉我是我想太多了。因为选择国泰航空直达特价票的原因缩短了行程,改动了2次。这里给正在定路线的朋友一些帮助,一些著名景点和国家公园的位置及花费时间作为参考。
这里主要讲美西的线路,根据每个人喜好和情况不同,每个人游玩的路线都不一样。这次全程几乎是我一个人开车,还考虑到拍照的时间,特别是我们2个人没有徒步的耐力,所以线路一次次修改精减,最后看来这个线路选择是正确的。
我也知 道真 正的大峡谷在南缘(我这次去的是改动后的西缘),原计划 拉斯维加斯 ——大峡谷南—— 佩吉 (马蹄湾和羚羊谷在一起)—— 锡安国家公园 —— 拉斯维加斯 这条线路需要至少3天的时间。南缘大峡谷公园里的酒店早已爆满,最近的汽车旅馆也要1个小时车程。
著名的拱门国家公园和峡谷地国家公园(位置在 佩吉 往北方向4,5个小时车程),如果加进去需要2天。
黄石 公园也是开始最想去的,在 拉斯维加斯 往北方向2天的路程,所以美西 自驾 没有20天最好放弃去 黄石 公园的念头。
拉斯维加斯 到优胜美地可以选择去 死亡谷国家公园 ,这里我选择走另一条路线,因为考虑到安全问题(炎热没信号)和对死亡谷没太大的兴趣。 死亡谷国家公园 常年气温40度,人烟稀少,干燥难耐。如果有勇气能夜宿死亡谷,其实观星是不错的选择。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原计划安排1天半的时间,但实际只用了1天时间,还是留下不少遗憾。优胜美地是那种适合慢慢徒步感受大自然的地方,优胜美地我把它简单分为山谷上和山谷里两大块(详细看游记中介绍)。至少需要2天的时间才能玩好,1天谷上,1天谷中。作为最受欢迎的 美国 国家公园,四季有不同的景色,这里常年酒店爆满,因为时间关系没订到山谷中的酒店,使行程多花了不少时间。
旧金山 是我比较喜欢的城市, 美国 味非常重,市内各景点不远,一天足矣,个人对景点兴趣不大,更喜欢游走 美国 味道的街区。
斯坦福大学硅谷 很近,离 旧金山 就45分钟的车程,如果感兴趣就不用错过哦。
一号公路 ,一般所说是由 旧金山洛杉矶 沿海公路,这个方向最佳,右手边是太平洋, 一号公路 沿途都是具有当地特色的风情小镇,花3天-7天都合适,每个不同的小镇风格都不一样,适合住下的地方有:1 半月湾 一带 2 蒙特雷卡梅尔 (相邻15分钟) 3 丹麦村 和圣芭芭拉(相邻45分钟)。 一号公路 的景点真没有必要仔细找,只要人多车多的地方,肯定错不了。
每个景点具体的攻略在游记中都有详细写到

机票
每次出境我都会选择从 香港 出发,这次也不例外,国泰航空来回6500的价格可以接受。因为每个人的出发地和出发时间不同,机票问题不做细讲。还是那几大网站,看一看,每天找啊找,差不多就下手吧!
这里想分享的是【落地时间问题】,这个非常重要! 美国 与我们的时差几乎是全倒,如果航班选择早上从国内出发,那么同样在 美国 西部落地也是白天早上,表面上我们有一天充足的游玩时间。可事实是这样(亲身体验)—— 飞机上因为一直是国内白天时间,处在兴奋的 美国 梦中,所以完全没睡意,看了几部 美国 大片。下了飞机享受加州阳光,开始很新鲜,但是很快到了国内凌晨时间,困意上路, 自驾 在高速路上打瞌睡了!!非常危险,逼不得已停车休息半小时。真的吓死宝宝了! 外出旅行,安全真的放在第一位。
如果是晚上国内飞,到 美国 也是晚上,听闻晚上 美国 治安不好,所以也不在考虑范围内。所以综上考虑,我认为尽可能选择下午或下午傍晚左右的飞机比较靠谱。或者不要过多安排第一天的行程,多作休息调整时差。可以带保健性质的睡眠药帮助缓解,有助于几天内调整时差,这次多亏了在 美国 的同学给的小药丸

酒店
美国 西部酒店总结了一下有下面几个特点
1.价高,普通 三星 宾馆或汽车旅馆就已经 600-1200不等,好一点的四星最低1500起。
2,房间都很干净舒适,配套齐全。 就是要自备牙刷和饮用水。
3.预订率高,热门小镇和国家公园内甚至周边都一房难求。 比如 :优胜美地,大峡谷, 卡梅尔
4.人工成本高,所以酒店服务很少,有些晚上不设值班,尽量白天入住。
这次我所有的酒店都在BOOKING解决,价格上没有过多对比,放在一起预订方便管理,前前后后订了退,退了订。建议大家选择可退的预订。

洛杉矶旧金山洛杉矶 我住在同学家3天省了笔费用,对于这2个地方有个提示:注意看酒店评论,特别是市中心有些酒店区域附近有很多黑人流浪者,会存在一些不稳定因素,特别是晚上,可能会让你睡的不踏实,影响整个旅途的心情。

拉斯维加斯 :酒店相比之下价格较低,没错是较低,意料之外。基本所有酒店都有房间,选择住在长街出行会方便些,也方便看秀逛街购物等。
注意的是行程安排尽量避开周末,价格会有明显差异。
我们住的是地标性的 巴黎铁塔酒店 ,特意选择了一间铁塔风景房型,分享下窗外美景

大峡谷,优胜美地:这2个地方的酒店真的非常难订到!公园内的价格2000+也不是什么好的酒店,就是因为地理位置好,而且早都没房了,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园外20.30公里左右的酒店或汽车旅馆,这已经是非常近的了,一个月左右订还是很难订到。所以大家一定要把这个往返酒店的时间也算进行程内。我就是因为 大峡谷南缘 70公里内的房间已经没有了,所以更改了行程。

一号公路 :著名的 卡梅尔小镇 一房难求, 卡梅尔 不大,中心就一条街很快就走完了,可以选择住在 蒙特雷 ,离 卡梅尔 15分钟很近。 蒙特雷 有观鲸,跳伞,渔人码头等适合停留时间长些。
丹麦村 和圣芭芭拉的房间也一样价格高,房源不充足, 丹麦村卡梅尔 一样不大,一条街几乎走完,风格独特。圣芭芭拉还是蛮大的, 西班牙 风格风景很美!任何一个小镇都值得你停留一晚,感叹时间不够!真的想久居下来。

订酒店有几点可以分享给大家的:
1,看到合适的只剩下不多的房间,一定要先订下来,因为有免费可退功能,不用纠结。
2,地理位置才是王道,是旅行不是度假,酒店坏境可以不太好,但位置要节省出行时间。
3,可以用实景地图去确认酒店周边环境
4,不管图片多美,评论和分数才是真实的。

租车
这次 租车 过程非常顺利, 美国 租车 产业非常成熟,车况好,效率高。这次对比 租租车 和惠 租车 后,我选择了惠 租车 网站(百度)提前全款订购,因为有优惠。还有一个原因,有微信客服可以随时联系,解决突发的问题。在 美国 对于 租车 的品牌真的不用纠结,每个 租车 公司车型都是最新款,公里数也不多,车况也很好。
美国 租车 承认 中国 驾照翻译件,在各大网站上有翻译的模板直接打印出来就可以使用。
租车 网上看车基本都是某某车型或同级别,无法选颜色等。因为 美国 租车 量太大没办法保证肯定有你需要的车款,根据人品还可以为你提升一个档次的车型,但是车源还是非常多的,可供选择也很多,现场可以自己挑,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订购车型的时候注意确定,是否含有保险,什么样的保险,是否可以退订等等的信息。

这次选择ALAMO 租车 公司,第一,对比价格后觉得相对划算,有需要的车型。第二,有自动 取车 的机器上面有中文选项,操作比较简单。可以省去前台排队和不用听销售推销其余的保险。整个流程为大家梳理下, 租车 过程真的不必担心,美帝的效率太高了。
1. 机场乘坐免费的带有 租车 公司标志的大巴乘坐到指定提车点(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有这项服务,只是快慢的问题)
2. 如果没有自动提车机就去柜台排队办理,支付余款。今后如果车子有违章或发现问题会从卡上直接扣除再寄账单和票据给你。
3. 自己去车库挑车吧!钥匙一般都在车上面,看看公里数,颜色,车况等。在同级别里如果看到其他喜欢的车型直接开走 这个过程蛮爽
4. 选好后拿上小票,门岗检验,速度放行。整个过程快的话其实15分钟够了。
5. 一般油是加满的,所以回来的时候也要把油加满,否则会从你卡上直接扣油费。
6.车开到 还车 通道 ,拿好行李,工作人员车都不检查,手拿个机器过来滴一下! 还车 完毕,只有15秒!这效率
7. 乘坐去机场的免费大巴

这次 租车 前5天用了福特野马敞篷,后面换了日产7座 SUV 探路者。综合对比后,探路者比野马更适合这趟旅行。
在选车阶段遇到福特敞篷野马,狂野的心就蠢蠢欲动!每天都在幻想驾驶敞篷在 一号公路 上驰骋的快感!可实际上这车让我比较失望,除了外观拉风。后备箱的空间只够装一个箱子(24寸以上)剩下的箱子得放在后座里面,让人感觉不太安全。
上路后的驾驶感很硬,其实意料之中,但是没想过高速稳定性不是很好!开的我心惊胆战。2.3T的动力没有太大惊喜,特别是后程加速,还不如家里平时开的车。视野范围也不好,长时间驾驶坐姿不舒服。所以野马野马,5.0V8的才叫野马,我那匹是小马驹

后来因为行车电脑显示机油不足,很快去ALAMO在 拉斯维加斯 的网点换了日产 SUV 探路者,开始确实都在找美式 SUV ,但是同级别的个头都挺小,探路者是7座的豪华 SUV 就选择了它,除了外观其他无可挑剔。3.5 V6+CVT提速线性,视野好,舒适度高,自从换了 SUV ,人也精神了,超车也自信了,头都抬高了

该注意的交通规则
首先想说的是车速, 洛杉矶 车速比其他地方明显快一个级别,本人在国内开车,一天下来很少被超车,可是到了 洛杉矶 第一天总体下来我就超了2台车,真的只有2台!不是因为路不熟,就在直线上也很难超车,非常快而且车很多,最慢的80英里/小时,合算130公里/小时起,均速能达到近100英里。(看下图我开有140度公里/小时还是跟不上前面)所以如果你是新手,在 洛杉矶 自驾 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跟上节奏,慢也是不行的, 美国 人开车都很遵守交通规则,不会乱并线。
当然我怎么能输给 美国 佬,经过第一天的适应,我第二天超车速提升到了2位数! 10台 。接下来的我慢慢适应这种车速节奏和熟悉GOOGLE导航,各种超车, 美国 的道路开起来真的像是在玩极品飞车,一个字爽!(安全第一,我也是在遵守交通规则下合理超车)

可能大家会问开这么快不会罚头车吗? 这里可以确定的是 美国 【超速】只会罚领头车,不会像国内一样到处布满电子监察系统,一般罚款会有警察拦车开罚单。具体金额有幸我不知道
我全程下来几乎以超速百分之的车速在路上, 经验告诉我应该一直跟着一台开的比较快的车后面,这样既避免了超速也可以加快前进的步伐。
如图 美国 左舵,大致的交通规则都差不多。每个路口会有【STOP】的标志,不管有没有车,一定要停稳下来,不能抱有侥幸心理。
规则是谁先到谁先过的原则。如果相近时间内3台车到十字路口,按顺序先到后到,依次转弯。
转弯的车辆一定要让直行的车辆行驶通过后才能通行,哪怕是绿灯。
比较特别的是 美国 高速路的最左边道有时会出现CAR POOL LANE 。意思是2个人以上包括2人可以用的快速车道,确实是快一些。
在公路上 美国 人很遵守交通,不乱并线,不打喇叭,不占用紧急 通道 超车。这些都是需要我们去注意的。
美国 高速发达,所以高速路口也很多方向有几个,请快下高速的时候提前变向,放慢速度,根据GPS选择正确的路径。
在国内开始一天都能看到大小事故几起,在这么快的速度下,绕美西2周下来一次交通事故都没遇见过。值得沉思……

加油

美国 油价便宜众所皆知,87号我换算后大约5块多一点。不同的加油站和不同的地点会有价格浮动,全都支持刷卡和现金。
一般分为87 89 93三个级别的汽油, 租车 都使用 美国 87号汽油,等同于国内现在95号汽油的级别,全部自助加油。
因为不是每个加油站都会支持你身上带的信用卡,我这次全部选择使用现金加油,加油流程如下
1.确定你停车位置的加油机器号码
2.进入服务站告知 Number X,多退少补预计加油金额先支付
3.点87号油,拔枪加油至弹枪
4.再次找那位工作人员,告知Number X,他会自觉找钱,thanks,88

关于停车
下面介绍 美国 常用的几种停车付费方式:
第一站 洛杉矶 ,城市有很多露天公共停车场,标识明显,根据地理位置不同,收费也会有区别。8刀-20刀不等人工收费。
还有停车楼里的自动刷卡停车场,也是根据停车的时间来计算,每次时间也是大概也是5刀-20刀。
第二站 拉斯维加斯 ,酒店停车,根据车流跟着前面的车,停车好把车钥匙交酒店泊车人员,取出行李,他会交给你一张条。
需要 取车 时交给前台(或固定 取车 点),那边会联系停车场的泊车人员,从停车场下面开上来,一般给点小费比较合适,5刀左右。
第三站 斯坦福大学 ,这种停车紧张的地方会在每排停车位旁设有表卡机器。与国内不同的是,你要预先判断你要停多久,按需购买,把打出来的条放在车头上。每个人都这样做,不要存侥幸心理,如果没有条,会处罚很重。
第四站渔人码头,在入口的时候会拿张条, 取车 经过出口时,需要拿那张条码扫描后付费。我犯了错误,把纸条丢了,经过询问,需要去一台自动机子上补!花了40刀
以上4种方式分别覆盖了所有的停车方式,请 自驾 的朋友牢记,不要犯我一样的错误。

特别重要!!(出行必备常识,简单好记,仅供西部参考)
【签证】
美国 签证为面签形式,签证地有5个: 北京广州上海沈阳成都 。签证期限年,无具体出境入境时间限制。所以如果有去 美国 的想法,出差方便的时候就去办美签,节省路费。
简答流程如下: 填写签证申请表递交及收费------预约面试时间-----准备资料------面签(中文面谈几分钟,通不通过当场知道),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你个人的申请表内容,几乎决定你是否能通过,面试官在面试的时候才第一次看到你的申请表,在短时间根据你填写的内容来进行发问和看你所准备的资料。本人只被提问3个问题,准备的大把资料全没有用上就通过了,其实大多数人是这样的,因为每天面签的人非常多。
面签通过率大的条件有:1.发达国家的多个签证记录 2,已婚有子,稳定的住所和工作。 (流水单都没有看,证明收入并不是主要)
拒签的情况分析:1.无出境记录或极少 东南亚 国家的出境记录。2.年轻未婚 。3.人品太差

【过关】
美国 过关不需要填写入境表,只需要填写海关申报表。语言不好的同学请提前看好范本方便填写。游记里会有图片,可以帮到你。

【语言】
语言对于旅行真的不是障碍,我们夫妻2人只有初高中英语水平,临走前没有抱佛脚。带着冒险的心,学习的态度,走一路学一路,短短2天就可以进入状态,其实只需要简单的口语交流和少量的词汇。听力基本靠悟性,可以使用丰富的表情和夸张的手势,旅行其实遇到的场景并不多,吃饭,酒店,交通,购物。实在不行拿出翻译软件(我下了有道翻译挺好用), 美国 是个多元化的国家,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不是都会英语,交流起来好像各自脸上都写着三个字:你懂的。

【货币兑换】
美国 是个无死角刷卡的国家,小到停车场,便利店和支付小费等都可以刷卡。本人兑换了500美元,行程走下来还没用完。 现金主要用于有些加油站可能不支持你手上的银行卡,所以现金更方便,还有些景区或小镇需要现金。所以不建议大家兑换过多的现金在身上。
1.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支持VISA的信用卡,但不一定支持银联。2.刷卡不需要密码支付。3.本人遇到过关时候被拦下询问现金情况,夫妻2人身上各带多少都问的很详细,要清楚记得并如实回答。至今我还不知道原因,知道的朋友可以留言。

【气候】
本次行程9月底到10月初,气温仅供参考, 洛杉矶 还是夏季,加州阳光很舒服,不必要做过多防晒措施。街上如果遇到打伞的,十有八九是国人。
拉斯维加斯 属于沙漠气候,全年高温,极度干燥,晚上也一样,真的非常不适应,干到都流鼻血了 。优胜美地和 旧金山 已入秋,要准备长袖, 金门大桥 风特别大,听说全年无夏天。 一号公路 也渐凉,白天温和,晚上凉意。总体来说, 美国 西部全年很少有雨季,温差也不会太大,所以一年四季都适合旅行。

【小费】
美国 是个给小费的国家,所以对服务的要求也很高。对于餐饮的小费的标准,一般来说白天百分之15,晚上百分之20是公认的标准。(数据来自 美国 上学的妹妹和居住的同学)。一般叫买单后,服务生会把消费小票给你过目,这时候可以把信用卡直接递给他刷,这时候你在小票上会看到〔+TIP〕______ 这里计算出小费的金额,相加后在下方 =TOTAL_______ 写上总计金额,签名。小费自动会从卡里扣除的,不需要支付现金。

【购物】
美国 旅游购物基本以OUTLETS为主,就是各大 美国 品牌的打折大卖场。
先到官方网站: https://www.premiumoutlets.com/ 注册一个VIP账号,一定记住邮箱号,结账时候会询问是否是VIP,告知邮箱号可以折上折!
这次旅程安排了3次购物,有OUTLETS也有大商场,所以把心得总结分享一下。每个OUTLETS大约3小时安排。
1.OUTLETS里面 美国 牌子打折确实很给力,但基本是过季的商品,和专柜的现季商品不同步,尺码和颜色不全。专克我这种瘦人
2.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买的时候要仔细检查,有些压箱货已经有点瑕疵。
3.在 美国 购物只要找 美国 牌子就可以了,其他品牌的价格对比 香港 也没有优势,所以适量就好,亲们要控制住哦。
4.一定要把税算进去!标价是没有加税的!
这次还买了苹果手表,加税后就便宜了300块,觉得还好,没有特别划算。只是看到就买了

【通讯】
这次我们用的是电话卡,没有带移动WIFI,在X宝上买的。 美国 常用运营商分2个:AT&T 和 T-Mobile。比较像我们的移动和联通。所以ATT的覆盖率会更好些,X宝上的价格参差不齐,为了保障我们在X宝上选择了288的15天ATT套餐。而且选了2家不同的店买的2张卡,旅程下来非常顺利,全程用手机GOOGLE导航,除了大峡谷和优胜美地山谷里基本信号都很强。

【导航】
这次旅程全程依赖GOOGLE地图,非常强大!精细到前面塞车和施工都知道!本人备用的佳明 自驾 专用GPS基本没用
一定要在国内先下载GOOGLE地图APP,虽然国内用不了,到了国外就是神器,自带中文!
可能一开始没有适应GPS导航的节奏,需要磨合个一天时间是非常正常的。
GOOGLE上面标的到达时间基本要按正常车速以上才能达到,所以要安排好旅途时间。

【时差】
中国美国 快13小时,大家在预订机票转机或者酒店等一定要记住计算进去,这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中国 不同,只有 北京 时间,国家分为5个时区。

【国家公园门票】
美国 的国家公园以服务大众为主,收费不贵,还是以车为单位(普通家用车不限人数)
美国 国家公园有年票是80刀,国家公园一年内自由进出,有些地方不算国家公园范围。 比如大峡谷西缘 ,羚羊谷。
如果是单次进入的价格是20刀-30刀/次。开车进园时直接缴费。根据自己的行程来定是否买年票就可以了。

【治安环境】
听闻 美国 治安不好,因为旅程时间不算太长,我无法做个肯定的答案,我只分享自身体验的几件事
1.野马因为后备箱小,一个箱子放在后座,透明玻璃,我特意询问了 租车 公司没问题吗?答复是:OK No problem
所以一路上都把箱子放在后面,安全度过。 SUV 后备箱车里经常放着购物袋等,透明玻璃,没有发生意外。
2.几次拍照离开一会车都没有锁啊!手机还在上面,真的是粗心大意了。
3.看到一个老太太摔倒了,马上救护车警车,连消防车都到了
美国 实际上有治安不好地方,集中在市中心一些特别的黑人区域,郊区和乡镇,特别是旅游区治安非常好的,大家不用过多担心。

关于吃的
美国 人食量大,所以每一份量都很大,每次点餐都吃不完。大家点单的时候不要过多浪费了,价格还算可以接受,不是太高。记住给小费哦,白天百分之15,晚上百分之20是公认的标准了。
大家都知道出门在外,用APP——YELP 国外的大众点评网。这次也有用到,多数是就近吃饭,没有特意找哪家知名餐馆。半个月下来吃了各式各样不同的美食,每个人的口味不同,我在这里分享下,大家作为个参考。在游记中就不细讲了。
首先遇到同胞开的中餐馆,不要犹豫,吃中餐是不会后悔的选择。如果遇到 美国 人开的,也许是 越南 菜或是 泰国 菜哦,吃起来不太习惯。
其次推荐 日本 韩国 美食,几乎都是留在当地的 日本 人和 韩国 人开的,味道会比国内的更正宗,食材当然更新鲜。吃了几天的寿司,回来了还是想念
最后才是选择当地 美国 菜,我看 美国 饮食文化至少落后 中国 百年啊,美式牛排是没有黑椒汁的,吃起来味道比较单调。
几乎每一餐必有土豆,下面有一些随拍图片,是印象深刻的美食。

寿司的分量,是不是很惊人呢?河豚寿司味道很棒!

拉斯维加斯 吃的, 美国 知名牛排连锁,忘记名字了,价格不菲,牛排好像服务生都没有问是几成熟。味道还行吧,没有惊喜。

旧金山 唐人街 吃的,水煮牛肉,在 美国 能吃到这么正宗的川菜太幸福了

中餐吃后都会送一个小吃,里面夹有祝福语,很有特色哦

这个 美国 旅程最好吃的牛排了!

美国 食物的量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

渔人码头吃的海鲜套餐,看起来很有胃口吧!味道不错呢

关于摄影
器材简单:水印照片90%照片出自 佳能6D + 16-35 F2.8 剩下是出自50 1.4的头,TR350,6S
没有长焦镜头也是此行遗憾之处,观鲸部分都是多次裁剪,可惜了壮观的场面!
修图:LR,业余人士不会耍PS
为了让旅途轻松,没有过多器材,没有带三脚架,合影全部来自自然三脚架 ,城墙,凳子桌子,栏杆,石头,一切的物品其实都可以用得上,比路人拍的好了。然后10秒延迟拍摄,不用担心角度,后期再调整回来 。如下图所示

PS:本片纯属低成本粗糙制作,今年初刚接触摄影并产生兴趣,自第一篇游记才500多的浏览量后加倍努力。如果喜欢本片,望各位蜂友给我支持,交流,有问必答。

欢迎支持 最新 奥地利 & 捷克 游记: https://www.mafengwo.cn/i/6479909.html

能看到结尾的朋友,谢谢你的耐心!还看不够?请支持我的新 英国 游记

围观点赞
感谢分享
odin 发表于 2019-11-6 09:55 海枯石烂,沧桑的 灯塔 都在为你守望

[font=Arial, &q ...

太平洋是上帝恩赐给人类的福址!
odin 发表于 2019-11-6 09:59 D3 圣地亚哥 中途岛航母 +拉霍亚海滩[/f ...

拍照航空母舰,美国没有把你当间谍抓走,,,,?
odin 发表于 2019-11-6 09:59 走上甲板,目睹真正的航母的样子,一眼望去真特么大,各种舰载机供游客参观,可惜英文不好,很多专用名词都看不懂。不管性能如何 ...

厉害国也有这样的直升机、名字叫“上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