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大片之心醉太平洋

她在记录着风景,我记录了她,画中画呀

拉霍亚海滨沙滩
走到海湾下面,就可以看到好多躺在礁石上的海狮,慵懒的享受阳光,突然觉得活在 美国 的动物都幸福了。

这里没有大风,可是海浪不停的拍打岸边,有时溅起4,5米高,这里在给人慵懒的同时又给人激情。有不少人在冲浪戏水,在我们的印象里, 美国 人就是敢于冒险,让生活时刻充满激情。

浪花一大朵

拉霍亚海滨沙滩
遇到一位美女就地做起了瑜伽,仔细看她的动作,肢体需要有多软啊?? 经过她的许可,拍了几张,真的应景。

此刻又一朵大浪来袭,此景我又再次醉了

忽然海狮都睡醒,气氛搞起来

好想丢个球过去给你

夕阳下,舍不得离开,景美人更美

D4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镜头辗转 拉斯维加斯 ,路上4.5个小时,来 美国 旅程不可缺少的景点 OUTLETS。路途中间有个TANGER OUTLETS计划是2个小时购物时间,结果用了4个小时还不舍得走,所以兄弟,你一定不能低估女人的购物欲望。OUTLETS其实让我感觉是比较失望的,原因有几个:1.码数不全,很少服务员,会花费很多时间在找码数,特别是像我这样苗条型的。2,没有当季的新品和热销款式,买它真的是因为便宜! 中国 人就是这样不买感觉就是亏了。3.只有 美国 的品牌一直以舒适为主,所以没有亮点。这次更多的购物是给我们的宝贝儿子买的,在 美国 买POLO RL超划算。

赌城 拉斯维加斯 ——一切的精华就在一条著名的 拉斯维加斯大道 The Strip上。全长约6.5公里,街道两边分布着世界级的酒店。每个酒店都设立赌场,大型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和秀场。每一座酒店如果放在任何一座城市都可以作为一道风景线和地标性建筑!当今的 澳门 完全就是复刻版的 拉斯维加斯 ,5年后几乎相同的酒店都会林立在我们的 澳门
拉斯维加斯 的攻略很多,我不细讲,任何的活动都离不开这条街,只要X淘一搜,任何活动价格都出来了,我在这里感受了实弹射击请看下文。
给我感受最强的就是这里的沙漠气候,极度干燥闷热,让人非常的不舒服,在酒店里都逃不过这种感受。

这次预订了 拉斯维加斯 标志建筑 巴黎铁塔酒店 ,特意选了一个高层铁塔风景房,为了目睹 拉斯维加斯 的夜色,没有让我们失望。对面就是 百乐 宫温泉,7点开始每整点就喷一次。

巴黎拉斯维加斯赌场度假酒店

去过 澳门 威尼斯 ,都看过这个假天空,原来在 拉斯维加斯 ,每个酒店的天 花都 会仿天空呢

巴黎塔里 的中式餐馆,就这家了

拉斯维加斯 可以看到粤式早餐点心,蛮有意思,国人真心强大

橄榄球是 美国 最受欢迎的运动

酒店外景

拉斯维加斯大道
晚上出来逛逛,天气依然闷热, 拉斯维加斯 是座不夜城,不管什么时间人流总是那么多。好多有趣的街头卖艺和COSPLAY,只是没带长焦没法远距离捕捉,近距离拍照都要收费哦

D5 实弹射击+shopping
今天又到了让人兴奋的时刻!我是一个半职业CS玩家,迷恋游戏10年之久,直至这么经典的游戏慢慢退出舞台。 美国 是个可合法持枪的国家,会有合法售**的地方和练习射击的地方。借此机会,我一直想小试身手,还是在X宝上搜索找到Guns Garage这家枪械俱乐部。离长街不远,也就度分钟的车程,你也可以选择让他们安排接送,这里多数是游客体验。语言上的沟通不是问题,教练会手把手教你。一共785元的价格几乎包含我在CS里熟知的各种枪械: CT(特警)类的 手枪USP,MP5,uzi,我的最爱M4!光听这些名字就很兴奋。可真正体验让我身心震撼。

当一把真枪放着可让人致命的子弹第一次让我抓在手里,我内心失去了安全感!通过教练的示范,开出第一枪,后坐力之大完全超过我想象!更让我崩溃的是震耳欲聋的枪声(虽然带着耳机),让我全身颤抖,子弹在眼前弹框而出是那么真实,我一直在尝试集中我的注意力在准心上。慢慢的习惯后坐力后,更换更大型的枪械,不得不说CS这个游戏做的很真实,枪的后坐力设计的一模一样,M4还是蛮好用的,是我打的最准的枪!

接待的美女纹身很酷吧,在 美国 纹身是种文化。背后的枪不是摆设哦,在做简单的登记和填写一个调查表后就安排教练,这里语言沟通出现问题,拿出手机软件有道翻译解决,也非常顺利。

进去后必须带耳机和眼镜!教练开始指导动作先用的是USP手枪,教练子弹上膛后交给我。
后坐力很大,子弹都飘到上方,CS里的压枪现在要派上用场了,靶心已经很近了!真的好难

M4上手!进入状态

一共打了上百颗子弹,跳满地

多烂的成绩,对不起我在CS里枪神的绰号,这张图可以拿回家纪念纪念,这次体验非常值得!

教练真的很帅哦,教练真的很高好吗!

今天又去了 拉斯维加斯 的OUTLETS继续买啊买……喂,箱子装不下了。下面是 拉斯维加斯 南OUTLETS的品牌信息,特意拍下来留给有需要的人。看到你们的需求了吗?别剁手哦

购物的时间总是最快的,又继续到凯撒购物中心血拼,街上随时可看到很HI的气氛,美女直接上前就和黑人互扭了起来

拉斯维加斯大道
爱情是不分种族肤色的

黑人天生具有超强的运动能力,看到几个站的一起的人了吗?最高的有1.8多了。 黑人一个前空翻越过并排的人群,我拍小视频记录了那惊叹的一刻。

火山表演,路过看看,没有惊喜。

火山喷发
这时已是凌晨,掐指一算,时机已成熟! 是下楼翻身家的时候了

D6 胡佛大坝——大峡谷西缘 直升机+玻璃桥
科罗拉多大峡谷
美国 大片之人与自然,今天带大家领略自然亿万年的精品杰作—— 美国 大峡谷,借用一句名言:“不管你走过多少路,看过多少名山大川,你都会觉得大峡谷仿佛只能存在于另一个世界,另一个星球。”说的毫不夸张。地球上自然界七大奇景之一。它的峡壁上刻着地球发展的历史,约有三分之一地壳变动的历史被深深地纪录在石壁上,谷底的岩石大约经历了二十亿年的岁月变迁,是地球年龄的一半!是一本活生生的地质学教科书。最令人惊叹的是当它沐浴在夕阳中时,依太阳光线的强弱,岩石的色彩按照不同的海拔位置时而是黄棕色、时而是金黄色、时而又是黑灰色,顶层则是通红色!这时的大峡谷,变幻无穷,七彩缤纷、苍茫迷幻,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将色彩与结构表现得淋淋尽致。

以下是大峡谷的攻略,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细看,会给你带来帮助。
大峡谷分为西缘和南缘(北缘地势险要,很少游客会去),这次因为一个人开车还考虑到时间的关系,只去了西缘,但是南缘是开始的计划路线,攻略都做足了。看下图西缘和南缘的位置相差非常远,从LV到南缘要5个小时的单程,特别是园内酒店预订爆满,当天走不完行程,还要回到90英里外入住(大概1个半月前预订)。所以后来放弃了南缘,如果时间允许,可以肯定的是【南缘才是真正的大峡谷】。
大峡谷西缘 】属于印第安部落的管辖,不属于国家公园,有华人的投资著名的【玻璃桥】,直升机等旅游项目。这次我都逐个体验了。
西缘的优点是,靠近 拉斯维加斯 ,一天可以 拉斯维加斯 来回 大峡谷西缘
南缘的优点是,大峡谷的深度更深,所到的景观点更多,可以徒步下谷底更亲近的体验大峡谷的魅力。当然要花费至少3天。
西缘游览路线比较简单,停车场停车后买票,有BUS送进山谷,只有三个点上下车,最后一个点才是精髓所在,夕阳下气势磅礴,变幻无穷。
【直升机】 美国 直升机比较普遍,也很亲民,所以就花费体验下。比想象中稳很多也很舒适,没有多大噪音。这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玩西缘游客中心里面的预订的直升机,不要在外面有个停机坪上预订,那个位置专为 中国 旅游团设计,线路不一样,飞行时间也不同。
【玻璃桥】这个也是某华人大亨的杰作,真的很坑,不给自带相机,要工作人员拍照。不给穿鞋,怕搞脏了地板。玻璃桥的体验没有惊心动魄,脚底下没有完全透明,很多铁架支撑,面积很小,而且多年的累积很脏很模糊,看不到谷底,失望至极。一圈桥我看不到0米,费用也贵,大家还是省省吧。

大峡谷南缘 】详见下第二张图,路线其实很简单,一般分2天走,第一天红线第二天蓝线。第一天进园停车后,红线只可坐免费BUS不能 自驾 ,不需要多做功课,只要是可停车的站POINT都是亮点。需要注意的是回程的方向只有三个站可停,建议日落点Hopi Point,和MohavePoint。
第二天蓝线,一般选择 自驾 游,同样是只要看到车多人多的地方就是亮点,一路往东行,最后出大峡谷往 佩吉 方向大约还需要2个小时! 佩吉 就是著名的马蹄湾和羚羊谷所在地。

拉斯维加斯 到大峡谷,路上的不可错过的就是胡佛大坝。 胡佛水坝 是一座拱门式重力人造混凝土水坝,世界闻名的水利工程。坝下河流就是贯穿大峡谷底下的科罗拉多河!坝高220米,底宽200米,顶宽14米,堤长377米。这么浩大的工程 美国 人1936年就已竣工交付使用,对当时农业和水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胡佛大坝被好多电影作为场景,可悲的是几乎都是用来摧毁的 比如 《变形精刚》,《2012》,最近强森的《末日崩塌》等各种 美国 灾难片。
这次我只是路过拍张照片留念,就匆匆赶路了。如果需要慢慢浏览参观,应该在,下桥后就在左手边的停车场停车,好像收费蛮贵。可以走路环绕大坝,可以拍到雄伟的坝面。如果像我一样匆忙做个过客,可以一直开到底,就是我图片这个位置,有几处免费停车位,拍完后原路返回。

蛮壮观的,慕名而来的游人真的很多……

胡佛水坝

直升机降落,原地待命,这么远能感觉到风很大

黑人太有趣了,不停的逗乐我们

上机前赶紧来张!有点小激动哦

缓慢起飞了,心也放下了,没有客机起飞那种冲劲,直升机走的是舒适路线

飞机师好帅吧,在 美国 好多人都容易报考直升机驾照

进入峡谷了,眼前很震撼,kitty姐在自拍,我在拍峡谷

科罗拉多大峡谷
HOHO,直升机倾斜30度,好稳

降落浏览科罗拉多河,这场面有点像贵妇哦

下面2张是坐船到科罗拉多河拍的照片,这里海拔太低,说实话没多大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