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国大片之心醉太平洋

太平洋日落,一号公路的开端
斯坦福大学 短暂停留后,在日落之前赶到 帕西 菲卡,这个地方并不出名,我只是为了不错过 一号公路 的任何一处美景,选择从 一号公路 开始接近海岸线的地方作为起点。这个决定太正确了,第一次感受太平洋的完整日落,能与我在 圣托里尼 伊亚看的日落相提并论! 还是那句话,在 美国 的每一天日落都能创造出梦幻般的天空。

这时太阳还在云里,没有出来

太阳接近太平洋海平面那一刻

瞬间染红了天!不可思议的日落,后期没有太多处理只有打开阴影

贝斯维斯特普拉斯灯塔酒店
心醉太平洋

这张延时自拍费了不少劲啊

天地间像撕开一个深渊裂缝

此行最舒服的酒店,值得推荐,晚上伴着太平洋海浪的声音入睡

贝斯维斯特普拉斯灯塔酒店
打开窗就是海边,早上起来便看见有彩虹划过天际

有遛狗的,冲凉的,跑步的

D11 一号公路——蒙特雷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地现在才真正开始,已经开了10天车的我,丝毫没有感到疲倦,因为 一号公路 就在前方。
一般我们所说的 一号公路旧金山洛杉矶 由北向南,沿海修建的海滨高速公路,全长约500英里,大概开8个小时。
被称作全球最美高速公路之一, 自驾 者的天堂。一边是碧波万顷的太平洋,一边则是陡峭高耸的落基山脉。
一号公路 不用特意寻找美景,因为处处是景点,只要有车有人的地方,只要有时间都可以下车感受。
忘记是哪篇游记里看到:左手爱人,右手太平洋。说的太好了

刚上路不到10分钟,就已经看到好多游客聚集,车停路边,我们也跟着停下来

一号公路
太平洋的海,只要有一点阳光,都特别特别的蓝!从小在大海边长大的我也不曾见过

游人们都在看着这漫天的飞鸟,我们也找个地方坐了下来,只要没了阳光,海水又变成灰色。

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大家都望向大海,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一号公路
哇!!!鲸鱼!没错,喷水了,我当时真的吃惊!鲸鱼不应该在大海深处吗?这是岸边啊!如此庞大大物,只看到几眼我已知足。

鸽点灯塔 Pigeon Point Light station
一号公路 继续前行,就到了一个古老的 灯塔 ,不知来头,但这里真的是一个适合拍照出片的地方。

Pigeon Point Light Station
清晰可见 灯塔 的沧桑感

车主真的好热情,好认真的帮我们拍。

围观美景

[p=28, null, left]一号公路 果然名不虚传,靠海真的好近啊,一路180度海景

老渔人码头 Old Fisherman's Wharf
这蓝得太不可思了!我真的没有做后期处理!

蒙特雷
太兴奋了,当天去可以预订到明天的出海观鲸!价格:40刀/人,大船出海,在 蒙特雷 老渔人码头 走到底,一共有5,6家,游客量还是蛮大的。

蒙特雷老渔人码头
情人角公园 Lovers point
傍晚去 情人角公园 (Lovers Point),位于 蒙特雷 西北 角。这里是个把浪漫演绎到极致的地方!如果是情侣 自驾 游不可错过。坐在那长椅上看日落,会给你留下浪漫的回忆。

Lovers Point
父女俩

又一次见证日落下那梦幻的天空,这里的海到底夹杂着什么,也呈现出五颜六色。我不是诗人,不是小说家,在这里我真的不懂用任何词汇来描述这种浪漫,词穷了

太阳落山,竟然呈紫色,又一次心醉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