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走进台湾,第一次就被深深吸引(二)

在路边偷拍的一只狗狗,和它的美女主人是一个发色哦。

路过了海角七号阿嘉家。

路过了一间天后宫

看图中,远远突出的石山叫做猫鼻头,猫鼻头是收费的景区,导游没有带我们去而是,把我们车到这里看这个入 海口 ,它和 台湾 核电厂有关,核电厂我们第二天去参观了。

看看这个排入大海的水还是挺干净的,不会污染大海。

白沙湾海滩

我感觉今天的旅行像穿项链,现在的珠子就是 白沙 湾,到了 白沙 湾,导游给了我们一点时间,自己去逛着玩,太累的朋友就直接在车上休息了。

下车之后走三分钟就到海滩了,这是一个有沙滩供游客玩乐的海滩,游客比其他地方要多,游乐项目有好几种, 比如 沙滩四轮摩托,水上摩托艇,香蕉船,海战车(气垫船)

白沙 滩的海浪,好白。

在沙滩上骑摩托车,开的很快的话会沙土飞扬,有兴趣是可以试一试的。

妈妈带着女儿在海边,幸福的一刻。

集体出行的学生,在海边拍照,high了,我过去帮他们拍了合影。

被冲上沙滩的海藻

再见, 白沙

关山夕照
台湾 这几天,看了 阿里山 的美丽日出,在西子湾欣赏日落,在海生馆也欣赏了一个漂亮的落日,太阳都是那个太阳,风景却不是不同的风景,每一处地方的日落,都有不同的韵味。在我们一边旅行,改变坐标的同时,各种美妙的景色,陆陆续续写进我的回忆,当我停下来的时候,享受,记忆里的那些美好画面。 比如关山 夕照。

导游告诉我们, 关山 夕照,是全世界12大观赏落日最佳景点之一,所以为了拍摄日落,已经调试好了相机和手机,手机架起来拍摄日落延时摄影,用微单抓了几张日落照。这里是收费景点,60台币一人。观景台这个时候人不少人,毕竟是看日落,只会在这个时间点来。我们在最佳的时间赶到,拍完日落就往回赶了。
高山岩福德宫

太阳落山之后,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来到福德宫

福德宫这块大石头底下,挂满了许愿牌,这是寄托了多少人的美好愿望?看到这里,我也祝愿你,一切顺顺利利。今天满满当当的行程结束了,高高兴兴打道回府。
-----------------------

第8天 电单车一日游
小杜包子
地址: 屏东恒春 镇恒公路18~20号
简介:在前往 垦丁 的路上,有一间人气爆表的小杜包子,专卖各式荤素包子,有甜咸口味,味道独特、包子皮软嫩有弹性。

早上出来,我们在路边随便找了家包子店吃早餐,这里的包子品种多,个头大

包子还有这么多造型,赏心悦目

我们买了包子和豆浆,坐下来慢慢吃。

酸菜包我最喜欢!推荐!一个包子的价钱大约40台币,不同的品币稍有出入。

恒春古城
恒春 古城并不古,是一个挺大的城镇,可以花几天来逛,镇上随处可见有很多民宿,特色小食,各种各样的游乐场, 比如 密室逃脱,卡丁车赛场,再往南一点就是 垦丁 沿海景区。

吃住在古城里面,相对价格是比较实惠,如果有够时间的话,可以花两三天时间来探索这个古城,里面很多好玩的好去处,需要慢慢挖掘,花600台币租一个电单车,可以到处逛了,周边的景点不是太远,骑车都可以去到,骑电单车游 恒春 古城,是非常接地气的玩法。

恒春 古城南门,这算是古城的中心,和重要的地标,因为来来往往,从这里经过了好几次。

-----------------------
恒春 第1天找了家店铺吃午饭,点了肉圆子,加了香菜特别香啊,后来导游跟我们推荐这家店,我说我们第一天来已经吃过了,店铺的名字就叫懒得煮,印象深刻。

路过人家的鲜花围墙。

电单车出租,600台币一天,在古城南门20米远处有这一家。

我们租了一台电动车,丹丹骑车带着我,我们来了个电单车一日游,一路上碰到好看的地方,我们就停下来拍张照片。

恒春 古城的郊外,景色秀美。

干干净净的柏油马路,行人和车辆都很少。

村委会的起赶脚。

恒春 转运站,我们在这里做了几次车了

龙銮潭自然中心
地址: 屏东恒春 镇龙銮潭
简介:一个观赏候鸟栖息的绝佳景点。帮助游客们识别和欣赏各种鸟类,同时还对鸟类的迁徙,种类介绍及其生态等作了详尽解说,可以学到不少的知识呢。

开着电单车出去,我们是没有目的地的,随便开,往郊外走,不久就来到了,龙銮潭自然中心,龙銮潭是一个大大的湖区,面积比较大,是好多候鸟的家。

果然是清静的地方,游客稀少,我们去的太早,停车场里都没什么车,就这样在园区里散步,一直走到了鸟类观测中心,有科普的鸟类图谱。

还可以用望远镜观测远处的鸟类,1月份可以观测的鸟类比较少。

园区提示,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到自然中心还有一个公交站,想来龙銮潭自然中心,公交可以直达哦。
电单车半日游

看来鸟之后,我们准备去后壁湖吃鱼生,因为我老念叨着,丹丹决定又带我去吃,一路都是丹丹骑车辛苦了,电单车我没有学过,还不会骑,一路上阳光灿烂

我们也游荡在乡间的路上。

恒春 古城,人们悠闲的在树下开展娱乐活动,打打牌,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