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走进台湾,第一次就被深深吸引(二)

龙磐公园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时间:全天
地址: 台湾 屏东恒春垦丁 路1之1号
简介:龙磐公园位于 屏东 县佳鹅公路旁,是濒临太平洋的珊瑚礁石灰岩台地,视野极佳无阻隔、光害极小,是欣赏日落、日出、观星的好地方。

走过去需要勇气,走路要好小心,大风没把我吹倒

这是我和丹丹又来到了龙磐公园,这条太平洋的海岸线真是美。

这样漂亮的还真的比较少见。

好喜欢这里

垦丁牧场
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09:00–17:00
地址:946 台湾 屏東縣恆春鎮牧場路1號
简介: 垦丁 大尖山脚下,有一大片围着篱笆的青青草原,人们称这里是“ 垦丁 牧场”。

这里是 垦丁 牧场,并非是常规的景点,养老院的老板娘特意车我们来这里看牛,这个 垦丁 木厂就位于 垦丁 大街的后边,并不远。中午时分这些牛,趴在木草丛里,吃草是慢悠悠的吃,第一次看牛躺着吃草的。过得这么幸福,牛肉应该很好吃。

远处的彩色建筑就是, 垦丁 大街。

牧场不远,就是一间牧草仓库,把收获的牧草卷好,放进仓库,黄牛一年四季都有存粮。

看看远处那个尖尖的山,就叫做大尖山。

换一个角度,大尖山不尖了。

垦丁牧场合作社
开放时间:11:00~14:00
地址: 屏东恒春垦丁垦丁 路106号附近

我们来到了 垦丁 牧场合作社

垦丁 牧场合作社是一间商店,通常是叫做内部福利商店。

到商店里看见冰柜里有,好多好吃的零食,就买了一点垫垫肚子,棕色的是牧草冻,白色的是羊奶冻,加上一片起司蛋糕,嘿,精致

张小姐告诉我,这是她有生以来吃过最好吃的牛肉干,然后我就买了两包,也没有多买,因为我的行李箱很小没有空间来购物,500台币一包 垦丁 牧场牛肉干,她没有骗我,这个牛肉干也是我吃到最好吃的牛肉干,在回程的路上,我们一直在吃,如果你到 垦丁 我也推荐你去买。

牧草茶

苜蓿茶吃完甜点我们就去到了 屏东 车站 恒春 转运站站,坐车前往高铁站,转往 台北

台北路境行旅
台北 路境行旅(Finders Hotel)

到了 台北 之后,我们住进这一间路境行旅,超简洁商务风,全黑色的墙壁和地板,空间不是很宽敞,但是设计合理,充分利用空间,没有一点无用的装饰和家具,老实话,我还挺喜欢这样的风格。

洗手间只用玻璃墙隔开,拉上黑色的帘子,可以完全隔离视线,拉开的话,空间显得宽敞一点。

洗浴用品独立包装, 比如 浴帽上面写着魔法帽,哈哈,我每天晚上戴上了魔法帽冲凉。

图为负一层的餐厅,

小零食挺多的,我就喜欢其中的一种。

这家酒店的24小时供应小零食还有泡面,泡面有六种口味,茶水饮料自助,在这边住了三天,泡面也吃了两回,只挑最辣的那一款,再泡一杯红茶

早餐时间限量供应一百份 三明 治,先到先得,还有一些小包子,小点心。

早上有一锅茶叶蛋,来晚的话就只剩下一锅黑汤。----------------------第10天 台北 车站

国光 台北 车站

国光 台北 车站内部

展示用的小火车

地铁站台

野柳地质公园

去野柳公园这一天,是我们 台湾 之行的第十天,终于天公不作美了,路上下起了大雨,巴士到站一下车就被淋到了,冲到马路对面的便利店,想看有没有雨衣卖,我一进门,店里的老奶奶指着一箱子雨衣说1件40,看奶奶真的聪明,我还没开口,他就知道我要买雨衣。

接着我们在附近找了家小店,解决了午餐,为什么找小店,因为便宜呀,要知道这是景区附近,全是海鲜饭店,价钱很贵,在这里吃海鲜可不划算。

到了景区的时候,发现游客还真多呀,根本就没有因为天气的原因减少人流量,我向大家的行程都是预定的吧,大部分人还是跟着旅游团,不方便随意改更改行程,我和丹丹两人是自由行,但是我们已经来到这里了,还花了好长的时间坐车,既来之,则安之,进来看一圈再走。

到野柳看什么呢,之前我对研究两个字确实有误解,怎么跟地质公园扯上了联系?这里的靓点就是地质景观,被海水冲刷形成的各种奇形怪状的岩石。

这天风大,雨大,浪更大。想好好的拍几张照片都不行,相机拿出来怕淋湿,勉强拍了几张。

游览的时候游客很多,到到处都是穿着雨衣,花花绿绿的身影,拍照的时候想避开人群还真难。

野柳地质公园景色。

野柳地质公园风景,大风抓住海浪往岩石上面甩,经过千百回的冲刷,这些石头好似蘑菇一般。

看着惊涛骇浪般的景色。

拍人像照也是很勉强啊,没法凹造型,冻得不得了,而且游客比较多,避开人群很难,还有游客带着他的金毛狗狗进入了景区,狗狗很乖,没有乱跑。

人已经要冻僵了。

风暴下的野柳,当天因为风浪太大,景区有一部分停止了开放。

最后的最后,我们离女王头还有几十米远的时候,我们终止了参观。虽说女王头是必打卡的,可是当时又冷又饿,几分钟也不想坚持了,丹丹提议说回去,我立马停住的脚步,我们一起往回走,就是嘛,旅行不是做任务,还是以自身状态为主,野柳没看够,下次有机会还可以来,下次也可能是几年以后,我一定会挑一个晴朗的好日子,再拍一个蓝天下的女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