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

宝宝的户外探险日记——二探宁家河(不成功的宁双线)(2019年8月以来第一次出行)

sbjepgy 发表于 2020-6-28 19:03 2020年3月21日 星期六     关于和户外店老板的冲突,我在网 ...

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对整件事情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时间持续了四年,从2016年8月发现沙漠鼠和金晓故意与我为难开始至今,调查的结果越来越清楚,是综合原因,绝非单一目的。我因为帮助其他驴友网购户外装备,得罪了YDWX户外店和ZBGS户外店的两位老板,前一个因为其店里主打品牌与我替驴友们在网上拿的相同,认为我抢了她的生意,后一个原因不明,估计也是相同原因,至于是哪款装备就不得而知了。他们同时选中沙漠鼠和金晓,以我最要好的朋友的身份劝说这两人出头,并许诺没收的装备归沙漠鼠所有,诱使其两人上当受骗。其实若不是此两人心智有问题,哪会有此荒唐的故事发生,我只是顺道记录下来,纯属偶得。

sbjepgy 发表于 2020-7-27 23:40 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

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关于这两年里有人多次指责我心胸不宽广,我想这根本无从谈起。我有记录和分析的习惯,特别是在调查取证过程中,有大量的反复工作。我在回忆与沙漠鼠电话交谈的内容时,并不是一次就察觉沙漠鼠向我所透露出的信息的内涵。比如说在2015年沙漠鼠曾给我打来电话,说其多次去BSY户外店侦察,沙漠鼠认为BSY户外店所出售的小鹰苍穹70升背包为假货,因为BSY户外店的背包颜色和手感均与YDWX户外店的不同,所以沙漠鼠认定BSY户外店为假货。我在当时的理解是沙漠鼠不懂户外装备,所以在电话里仔细解释了为啥同一款装备会有颜色和手感上的差异,是代工企业不同造成的,即便是同一代工企业,由于不同批次的进料,不能保证每批布完全相同,就是织布企业也做不到。但沙漠鼠在电话里告之他已经找到BSY户外店售假的证据了,因为BSY户外店出售的小鹰苍穹70背包全部标有越南生产,而小鹰背包是美国货,应该是美国制造。当时我听完顿感无语,觉得自己是在跟傻子说话,便不再跟沙漠鼠解释。后来在2016年8月份以后,沙漠鼠在电话里并不明确的表示是我咎由自取,谁叫我在网上乱买装备的,这让我十分诧异。后来金晓告之他和沙漠鼠是一伙的,在环博路上金晓反复表示我和YDWX户外店老板小S以及ZBGS户外店的老板FYLWZ是好朋友,他们均反对我在网上购买户外装备,特别是我还帮其他驴友网购户外装备。我当时的分析是小S和FYLWX与沙漠鼠和金晓必然有一种奇怪的关系,至于这种关系是什么,当时并不清楚。应该是这两个户外店的老板挑拨这两个心智有问题的人找我麻烦,至于为什么,肯定跟户外装备有关。我在2017年五一才彻底搞明白YDWX户外店老板小S为什么一直挑拨人跟我斗的原因,我们都有相同的户外装备,一模一样的牌子,我只是YDWX户外店的三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的价格,所以对方自然对我恨之入骨。而ZBGS的FYLWXZ,至今我还不清楚为什么要这样做。在2018年沙漠鼠和金晓反复来单位举报上访,我不得不再次梳理与沙漠鼠电话交谈的内容,让我又有了新的发现。沙漠鼠为什么一口咬定BSY户外店的是假的,而YDWX户外店的是真的,而且沙漠鼠还多次跑去侦察。以我所知的户外店之间的恩怨,一定是YDWX户外店老板小S挑拨沙漠鼠去找BSY户外店的麻烦,鼓动沙漠鼠没收BSY户外店的小鹰苍穹背包。从时间上讲,沙漠鼠找BSY户外店的茬在前,我在后,换句话讲,小S是搂草打兔子,BSY户外店是主,我只是捎带上的。而沙漠鼠终因没有勇气抓起背包从BSY户外店夺门而出而放弃,所以将目标转换到我身上,毕竟驴友不是户外店老板。在沙漠鼠的脑海里,他是长期占驴友的便宜的,从未有驴友报复过他,所以认定驴友可欺。沙漠鼠甚至是明确告之我他要没收掉我在互联网上购买的户外装备,而我在当时接到电话时,真以为是沙漠鼠的玩笑话。正是这一次次的分析,才使事情水落石出,让整个事件清晰明了起来。实际上破案就是这么做的,每次的推理和分析,都会重演一遍事件过程。而这种科学的推理和取证方式,在某些人嘴里却成了心胸狭窄的说法。我喜欢明白,不愿糊里糊涂。

• sbjepgy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至于****户外店为什么挑拨沙漠鼠找***户外店的麻烦,其实****户外店的老板S心知肚明,那些开户外店的同行才是她最大的敌人。今年春节前在一次驴友聚会中遇到驴友**,**告诉我***户外店给驴 ... 2020-7-30 16:54

sbjepgy 发表于 2020-7-29 12:18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 ...

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至于YDWX户外店为什么挑拨沙漠鼠找BSY户外店的麻烦,其实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心知肚明,那些开户外店的同行才是她最大的敌人。今年春节前在一次驴友聚会中遇到驴友RX,RX告诉我BSY户外店给驴友的小鹰苍穹70升背包为1800元,这跟克拉玛依户外店集体对外销售的1900元的口径不一致,所以BSY户外店由于比别人便宜了100元,会吸引不少驴友去购买,这才是小S要找LS麻烦的真正原因。至于我,刚好那年的下半年,有驴友也想要这款背包,我也顺了一批这样的背包,而且是以吐血价给驴友的,这让小S挣谁的钱啊!所以下半年指使沙漠鼠找我麻烦,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 sbjepgy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此外我无意间得知沙漠鼠与S均是离异人士,且年龄相关不大,这让我感到这里头一定有文章,也是我先前一直都怀疑的事情。前几年我没有敢确定,是因为沙漠鼠和S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和子女,只是 ... 2020-7-31 21:04

sbjepgy 发表于 2020-7-30 16:54 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 ...

2020年3月25日
星期三

此外我无意间得知沙漠鼠与小S均是离异人士,且年龄相差不大,这让我感到这里头一定有文章,也是我先前一直都怀疑的事情。前几年我没有敢确定,是因为沙漠鼠和小S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和子女,只是不曾想这两人早就离异,所以我所怀疑的事情可能性极大,否则就无法解释多年来沙漠鼠为何拼死与我纠缠,其目的是为了搏美人一笑,与我这个基本无交往的人为敌。否则难以解释从2015年到2018年9月发生的事情,是小S故意向沙漠鼠报怨我在暗地里抢她的生意,一次次的拉拢她的顾客,在小S的一次次的挑拨下,沙漠鼠上演了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故事。不过历史上陈园园是归属了吴三桂,沙漠鼠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人财两空空。在2018年9月之后,获悉小S与她的真命天子执手之后,黯然离场,完全退出了我的视野,再也不出来了。
  • sbjepgy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我曾经记得在2012年前后,沙漠鼠曾打来电话告之他在****户外店S处购得一条速干裤,花了800元,后来在网上一查,那条一模一样的裤子竟卖200元,这让沙漠鼠火冒三丈,在电话里大骂S是奸商。 ... 2020-8-3 19:20

sbjepgy 发表于 2020-7-31 21:04 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

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我曾经记得在2012年前后,沙漠鼠曾打来电话告之他在YDWX户外店小S处购得一条速干裤,花了800元,后来在网上一查,那条一模一样的裤子竟卖200元,这让沙漠鼠火冒三丈,在电话里大骂小S是奸商。我当时在电话安慰沙漠鼠,对方为商人,当然是要挣钱的,网上200元,店里卖800也很正常。从这件事上看,沙漠鼠应该恨透了小S,因为沙漠鼠多花了4倍的价钱,才获得他要的裤子,按理是要跟小S拼命的,但他们竟然神奇的走在了一起,这很耐人寻味。我从未得罪过沙漠鼠,甚至是有恩于沙漠鼠,沙漠鼠却和昔日的仇人坑害自己的恩公,这怎么也说不过去,所以我的疑惑就在这里,是什么改变了沙漠鼠的行为,让没道理的事情发生。
  • sbjepgy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我在翻阅2014年的日记时,我曾记载过S在自己的QQ群里秀恩爱的事情。S向群里客户秀自己夫妻恩爱的故事,说当年自己的大夫把口袋里仅有的六千块钱全部的花在了她的身上,所以S爱上了这个肯 ... 2020-8-5 18:44

sbjepgy 发表于 2020-8-3 19:20 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我在翻阅2014年的日记时,我曾记载过小S在自己的QQ群里秀恩爱的事情。小S向群里客户秀自己夫妻恩爱的故事,说当年自己的丈夫把口袋里仅有的六千块钱全部的花在了她的身上,所以小S爱上了这个肯为她一掷千金的男人。我当时无意间看到,随手记下,并且在日记里戏谑的记道:六千块就被俘获了,说明小S就值六千块。虽然自己只是个旁观者,但无意间记下了这件事情,以为小S是有婚姻家庭的,但在今年与小S的发小聊时,才知道小S已经离婚许多年了,因为六千块是很不靠谱的。我在当年的日记中还对这种为美女一掷千金的行为做了分析,认为这样的男人是靠不住的,迟早要出问题,后来果不其然,被我言中,小S与她的六千块拜拜了。2014年六千块的故事链接地址

• sbjepgy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其实我是从不打听其他驴友的婚姻、家庭、工作和财产状况的,因为我很忙,无闲暇时间。而S是在自己的客户群里公开秀夫妻恩爱的,刚好被我无意间看到,其实当时所有在QQ群人都看到了。在20 ... 2020-8-6 21:20

sbjepgy 发表于 2020-8-5 18:44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

2020年3月28日
星期六

其实我是从不打听其他驴友的婚姻、家庭、工作和财产状况的,因为我很忙,无闲暇时间。而小S是在自己的客户群里公开秀夫妻恩爱的,刚好被我无意间看到,其实当时所有在QQ群人都看到了。在2015年因我从不去YDWX户外店购物,所以被踢掉了,对于小S的情况就一无所知了,毕竟我们没有交集。去年和今年遇到小S的发小,当谈及户外时,对方很兴奋的向我介绍他从小的朋友小S也是搞户外的,这才知道小S原来早就离婚,又和这个YC纪委的男人结婚了,这是我一直都不知道的事情。
  • sbjepgy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事情不调查不知道,一调查吓一跳,这些事情就象一副拼图一样,把一个又一个的环节拼在一起,全局就显现出来。我个人并不认为S会对沙漠鼠有什么情感因素在里面,完全是在利用沙漠鼠。当然 ... 2020-8-8 00:02

sbjepgy 发表于 2020-8-6 21:20 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事情不调查不知道,一调查吓一跳,这些事情就象一副拼图一样,把一个又一个的环节拼在一起,全局就显现出来。我个人并不认为小S会对沙漠鼠有什么情感因素在里面,完全是在利用沙漠鼠。当然,我对小S和沙漠鼠并无任何仇恨,只是旁观者,把自己旁观时看到的东西记了下来。沙漠鼠是在追求YDWX户外店的老板小S,为了让小S欢心,来专门找我麻烦的。不过沙漠鼠也不完全一点头脑都没有,从沙漠鼠在BSY户外店的行为举止看,沙漠鼠是有贼心,没贼胆,因为他唯一能没收BSY户外店装备的行为就是一把抓起装备,夺门而逃,而这一切会被店里的监控拍到,用不了半个小时,警察叔叔就会逮到他,送他去监狱。在2016年2月24日,沙漠鼠从我处拿走一个小鹰苍穹70升的背包,第二天早上送还,沙漠鼠说他想了一夜,决定不要了。我当时对此并没有在意,后来才想明白,沙漠鼠是一宿没睡,想没收,又不敢下手,天亮时决定送还,所以沙漠鼠是晚上12点打着的来取包,第二天早上10点又打着的送还。从车窗里给我递包时说那句话:“想了一夜,决定不要了。”沙漠鼠是做了明智的选择,因为一个标价2400元的物品,被沙漠鼠这样拿走,换谁都会报案的。至于后来沙漠鼠又打来电话谩骂我,并声称要没收,估计是还包后告之小S,小S准是讥讽沙漠鼠没胆子,所以沙漠鼠在被扇起火后打电话怒诉我,说要没收,而我当时当作了玩笑话。而后沙漠鼠又实施报复活动计划,具体是什么时候拉上金晓的,我不是很清楚,但从2015年金晓和沙漠鼠分别来找我看装备来看,很早沙漠鼠就打算拉金晓入伙,反正金晓脑子有问题,出事把责任全推到金晓身上,让金晓做替死鬼。
  • sbjepgy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大部分人可能不会思考过多的。我如果不是长期进行调查,根本不会想到在沙漠鼠的背后竟有许多这样的人和这样的事。我算是一个比较细心的人,在2016年8月与沙漠鼠和金 ... 2020-8-10 14:26

sbjepgy 发表于 2020-8-8 00:02 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

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在生活中遇到的事情,大部分人可能不会思考过多的。我如果不是长期进行调查,根本不会想到在沙漠鼠的背后竟有许多这样的人和这样的事。我算是一个比较细心的人,在2016年8月与沙漠鼠和金晓反复交涉时,对两人在电话里的解释是一头雾水。沙漠鼠是含糊其辞,反正大意是谁让我在网上胡乱买卖户外装备的,而金晓直言是我的好朋友YDWX户外店老板小S和ZBGS户外店老板FYLWZ对我这种网购行为不满,金晓是来专门打抱不平的。这让我把事情的线索与小S和FYLWZ联系上了,可是这两个人与我根本无来往,他们又是为了什么?这些难道不够让人奇怪吗?好奇之心人皆有之,我想知道为什么?这些人努力的阻止我进入户外圈,有什么目的?所有的这些导致我进行调查和研究分析,并非什么报复沙漠鼠,是有些人的错误观点。
  • sbjepgy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对于别人关于我与沙漠鼠之间发生的故事之说,其实是各式各样的说法都有,有一种说法是我是在报复沙漠鼠,因为沙漠鼠给我造成了精神上的压力,因为沙漠鼠天天到我单位闹事。对于这种说法, ... 2020-8-11 14:24
sbjepgy 发表于 2020-8-10 14:26 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s ...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对于别人关于我与沙漠鼠之间发生的故事之说,其实是各式各样的说法都有,有一种说法是我是在报复沙漠鼠,因为沙漠鼠给我造成了精神上的压力,因为沙漠鼠天天到我单位闹事。对于这种说法,我是否认,因为这纯属猜测,并未询问过我本人是否同意这种说法。但实际上十个手指头伸直,也不会一样齐,有这样或那样说法也很正常。我记得2012年克拉玛依驴友大胡子死亡一事,我听过十几种不同的版本,最夸张的一种说法是阴谋说,说是领队和活动组织者将大胡子骗到山里,然后推下水淹死的。不过谣言止于智者,有些事情用常理去推理也就明白咋回事了。

• sbjepgy 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从常理上讲,沙漠鼠和金晓与我并无交往,所以结仇一说无从谈起。那这两人连续4年与我纠缠,他们又是为了什么?这些均是疑点,是我想知道的东西。先前做的调查与分析并非没有道理,沙漠鼠是 ... 2020-8-12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