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三刷新西兰,自驾南北岛15天|带她去中土世界跑最美马拉松、爬火山、泡温泉)中篇

表演结束后有另一位向导带着我们去牧场里那些明星动物们,草泥马、高地牛、鹿等等。

瓦尔特峰高原农场
牛肉姐是越喂越兴奋,到最后都是拉着走才愿离开。

我们的船票包含了一顿上午茶,牧场餐厅里提供了点心、茶和咖啡。
安安静静地吃点东西或在湖边走走,喝杯咖啡,好想在这依山傍水的地方从容地生活。
瓦尔特峰高原农场

蒸汽船的引擎发出声声轰鸣,这是它向我们发出的返程信号。再次踏上蒸汽船,向导站在码头向我们挥手告别。
厄恩斯劳号蒸汽船

红绿黄,三足鼎立的纽村超市
新西兰 的三大超市绿色的Countdown、红色的New World和黄色的Pak n Save。 皇后镇 我们就近去了New World。在超市门口的信息板上都会有当地租房、卖车、找工作、结伴旅行等信息,当年打工旅行时每到一个新的地方首先就会去超市看信息板。

皇后镇
皇后镇 的民宿有厨房,爱逛超市、爱做饭的我们当然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皇后镇餐厅篇
因为连着做了几顿饭,因此在 皇后镇 下馆子的机会并不多,下面几家餐厅可以作为参考。

到达 皇后镇 那天晚上房东Darren见我们还没吃晚饭,又不想出门,立马帮忙出谋划策特别热心。 皇后镇 仅有两家外卖一个 泰国 菜,一个Domino披萨,最终还是披萨战胜了泰菜。二十多分钟后,外卖小哥送来了Domino的招牌披萨。

皇后镇
坐在阳台面朝着美丽的山景, 皇后镇 的落日余晖洒落在山间。

这家大 汉堡 店是我最想带牛肉姐来吃的,五年前来就已经是网红店了。

Fergburger
这次去点的Mr.Big stuff和Little Lamby,尽量避开高峰期过来用餐,通常会等15分钟。

现烤的牛羊肉、培根配上芝士、新鲜的蔬菜和酱料,实在是很满足了,难怪牛肉姐如此高兴。

我和牛肉姐除了喜欢牛肉,还钟爱猪排。这家猪排店应该算是 皇后镇 数一数二的了,最好提前预订或者中午来。

Flame Bar and Grill
点了招牌猪肋排和大虾。猪排很大,烤的外焦里嫩,最精华的就是它的酱汁,即使是软骨部分也很入味儿。

餐厅里充满了刀叉的碰撞声和食客们的闲聊声,推荐肉食爱好者们和大胃王们前往喔!

皇后镇 的夜生活自然很丰富,我们来到了这家船上酒吧。
Perky's - Floating Bar
点上苹果酒和姜啤面朝瓦卡蒂普湖的方向,看着落日与朋友们好好享受这镇里生活。

仙境般的格林诺奇
格林诺奇 是一个离 皇后镇 只有五十分钟车程的小镇,没有 皇后镇 的商业气息,多了点仙气。

开车前往 格林诺奇 的路上一路的美景让我们不停地按下快门,公路蜿蜒曲折地镶嵌在群山和湖畔之间。

这条公路也被称为“世界10大最美自驾路线之一”。

格林诺奇 也是最具中土气质的地方,难怪彼得导演会把这里作为《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的取景地。许多当地玩乐项目也是因电影而生, 比如 骑马穿越、丛林徒步等等。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迷最深入地认识这个魔戒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