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湖南衡阳至广西龙胜----记我们的第一次长距离骑行

在原来的五七干校转了一圈,现在是柑桔示范场了。

1点,小吴接我们一起吃中饭,也许是太累的原因,我只是喝水和喝汤,也没吃饭。湖南衡阳至广西龙胜----记我们的第一次长距离骑行

2点多点,我们出发,小吴告诉我们从东风大桥那边走,而我们选择了从南津渡大桥走,结果是多绕了几公里路,而且路还很不好走,在快到人民医院前一个陡坡上的路口,一辆卡车横过来,我后面一辆大卡车,脚底下用不起力,我想下车,刹车后脚没点到地,下意识地丢了车,掉下路边1米多的沟里,当时感觉就是完了,我肯定伤了。这时路边一个农民跑过来了,很着急地问我,伤哪里了,要下沟里来扶我,我动了动脚,又动了动手,再动了动头,感觉都还好,我要那农民不要扶我,我自己爬上了沟,扶起车,给刘老师打电话,他说过来,我要他别过来,自己推着车走了10多分钟,刘老师正在路边等我,问我还能骑不,不能骑就在零陵住下,第二天回衡阳。这次骑行是我提出来的,好不容易说动他,我不想放弃。便说没事,继续走吧。其实,当时就感觉到右边的肋骨底下肌肉有挫伤的疼痛。一路慢慢地骑,刘老师总是在摧,我要他不管我自己往前骑,他骑下等我下,就这样骑到离黄田铺不远的路边上,我们每人买了二瓶乐虎,我喝了一瓶后感觉有劲些了,跟着刘老师骑了几公里,结果又被他甩了。

湖南衡阳至广西龙胜----记我们的第一次长距离骑行

主持户外骑行
前来围观顶帖支持下楼主
支持户外骑行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小哆啦 发表于 2020-6-3 13:51 主持户外骑行

谢谢支持
恩兔 发表于 2020-6-3 16:04 前来围观顶帖支持下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