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梦圆珠穆朗玛—8848行记(18):风雨出山路

路灯都难得一见的首都街头,对面车灯投射过来打在一张张幸福的脸上,夏尔巴们全都开心的笑着,仿佛已经闻到了家里久违的饭菜香味,看到了村头翘首企盼的老人孩子。如果说雪山之上他们的笑容给我们无比自信的力量,那么家门口的笑容更充满着爱的闪光,越来越喜欢这群纯朴的人们。和大家一一道别,相约下一个奇妙的旅程,再见!

第56天:5月24日    晴

上午十点,离别的时刻到来,尼玛老总亲自帮我提着行李下楼上车,还有在加都等了好几天为我接风洗尘的小战友硬汉,处处体现出男人之间特有的情谊。

加德满都特里布胡凡国际机场,绿草如茵、繁花似锦。

和两个月前在此迎接我们一样,尼玛再次亲手为我披上哈达祈祷平安。这个让我最爱也曾经最恨的男人,一步步帮我圆梦的同时也几度差点扼杀了我的梦想,我当然清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安全为了团队更是为我负责,我也从没有真正的怪罪过他,内心深处只有无比的感谢和感激。度尽劫波兄弟在,唯有友情是永远,紧紧拥抱的那一刻心底涌起了强烈的不舍,期待再次重逢!

再见,加德满都!

再见,珠穆朗玛!

再见,我的兄弟!

致敬 ,勇敢的、纯粹 攀登者 !!
你的内心要 比那些花费巨资 登山的人 强大的太多、太多!!
顶帖支持一下
欣赏美图分享!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感谢你的文字与图片分享  不能登山只能看一手勇士的手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