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七年止痒:维京游轮,结婚周年纪念换种方式躺游莱茵河(一)

豌豆汤

各种口味的面包

最后的苹果派

午餐过后,登上其中一个风车俯瞰全村,将整个风车村一览无余。只不过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天空开始刮起了狂风下起了下雨,整片的乌云笼罩在风车村的上空,让整个村子暗淡了不少。

没看到阳光明媚下的彩色风车真的好遗憾,也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遗憾,呼唤着我未来的某个时间会再次来到这里。

维京游轮欢迎晚宴

搭乘大巴车一路回船。我们的维京游轮奥丁号在客人离船游览之后,便悄悄离港顺着莱茵河前行,此时已经停靠在了内梅根港口。

上了船,简单的进行一个安全演练之后,便开始了船长的鸡尾酒会。船长出身游轮世家,帅气的光头下却偏偏过于腼腆,没想到居然还是个90后,让人不禁敬佩。而除了船长之外,其他的工作人员都是国人,怪不得游轮上所有的小细节都让人感觉如此的贴心,全程中文服务也就不足为奇了。

天气变好了,心情就好了,在甲板上看着沿途风光也是蛮舒服的。

可爱的船长

每天的晚餐真是美食超多,除了几个固定主食之外,自助区、炒菜区的菜品都会更换,而且自助区外,每天还会有主厨精心安排的当日专属的菜单,里面都是厨师强烈推荐的美味大餐,种类都不太一样,千万别错过啦~而今晚与其他几天更加不同的,便是船长的欢迎晚宴。

西餐形式下的前菜汤菜主菜甜点,都是我最爱吃的几道中餐,从酸辣汤到炖牛肉,从大虾球到冰激凌西米露,中餐虽然做成了西餐的的摆盘,但味道却一点儿都没有改变,还是那个我爱吃的家乡菜。有那么一刻突然让我恍惚 l,感觉并没有出国,而是在国内的某的餐厅享受着美食盛宴。

前菜拼盘

酸辣汤(还挺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