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7

西北

扎尕那反穿~一次出乎意料、惊艳不已的徒步

三步一叩首虔诚朝圣的视频

转经老人沧桑的面庞

父亲背着孩子转经,孩子转困了,迷糊着双眼。

小女孩和和平鸽,喻示着和平和美好。

7月19日早上,吃过早饭以后,我们坐大巴回兰州。中午时候到达兰州,先找了一家当地人牛肉拉面吃了,比起名气大的马子禄要好多了。晚上在兰州一家很有名的回民餐馆大吃一顿。

又去兰州铁路桥转了一圈,走回兰州东站附近的驻地。

7月20日,本来是计划坐上午的动车到南京的,晚上就能赶回马鞍山。可是又历经曲折。一在通知晚点,一开始没在意,感觉不对,在问询处仔细问询,得知郑州大雨,交通受阻。估计我们的车辆还堵在郑州,大家商量以后,当机立断,改签西安,有几个人没去过。

西安一而再再而三高铁动车推迟改签,滞留在西安动荡不得,没办法只好在西安深度游,好玩的,好吃的,玩够吃够。好几个急的要坐飞机南京回去,幸亏打住,后来得知南京疫情爆发,不然回家也要隔离半个月。回民街几家有名的网红食品,大唐不夜城,小雁塔,西安长城居然足足走了一圈。

实在没办法,我们避开郑州,避开南京,绕道成都回马鞍山,历经周折,耽搁了好几天才安然回家。

九华山人 发表于 2021-9-9 13:20   从我们进入扎尕那大山的那一刻起,就被被漫山遍野的野花,大片大片的高山草甸,伸手可得的蓝天白云,沟壑纵横的山涧,雨后远山 ...

满地的花,真好
精彩的户外出行,值得记录
欣赏美图,值得一去
来完成个任务
九华山人 发表于 2021-9-9 13:20

自去年春节期间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很多地方采取了严格的疫情管控措施,户外就面临着各种各样的不确定因素,每年 ...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