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库拉岗日,我来了!

我心里一直想着219国道旁的那个野温泉,很想体验一下,于是第二天早晨,依旧走一个地方跑一个地方,从宾馆到色乡往返一直跑到野温泉刚好5公里,跑得一身汗,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走到野温泉池旁脱了衣服下去了,哇,水温刚刚好,特别舒服、解乏,还可以游泳,由于是一边进一边出的活水,水质特别干净,直接能看到池底的石子。不知是不是时间早的原因,在国道旁竟没人一辆车一个人,这里直接成了我的专属温泉,过后我一直很留念那个温泉的感觉。泡到9点多,太阳照到了这里,我出池子一点都不冷,索性坐在池边泡脚,就这样在这里享受了一早上。回宾馆的路旁都有热气腾腾的温泉溪流,其中在一处温泉出口,能闻到浓郁的硫磺味,而且水温特别高估计能煮熟鸡蛋。

中午吃完饭,我们便乘着包车,踏上了回拉萨的旅途。回去我们选择了另一条路,听说能经过奇幻蓝冰“普姆雍措”。路上看着远处美丽的雪山,原来我们走到了库拉岗日峰的背面,在一处山顶的观景台记录一下你漂亮的背影。

经过普姆雍措时,车能直接开到湖边,此时整个湖是封冻的,我们放肆的在湖面行走、拍照,感受天湖相接的高远和纯净奇幻的蓝冰!再次经过羊湖,由于昨天的雪,已是银装素裹、宛如仙境!

至此,为期10天的西藏之旅结束了,回想一下留给我的不仅有高原的那份绝世美景,更多的是感动和怀念,有个性、可爱、能干的4个徒步小伙伴,有真诚、善良的旦巴,是你们陪我实现了一个美丽的西藏梦!

去西藏,第一次是把心留在那里,第二次是把心带回来,西藏,再见!

lxsxyl 发表于 2023-7-6 14:25         在布达拉宫、大昭寺、八廓街转了一下午,到宾馆累得躺在床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睡到半夜突然口渴醒,喝 ...

最喜欢楼主这样的,在旅行的过程完成一个个小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