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库拉岗日,我来了!

稍作休整后我又沿我踩的雪路慢慢返回。沿山脊一直走下来,快到湖边一个山头上看到右边一条沟,轨迹显示是去处迂村的。来到湖边我看冰面上有人的脚印,也试着走了上去,我真的走在了湖面上,兴奋的在湖面上写字拍照玩了好一会儿,旁边小河的水清澈丝滑,我忍不住喝了几口,还顺便灌了一瓶圣水。

至此我始终未见其他人,估计他们走累了没过来。垭口回望介久错,依旧很美!这边又看到库拉岗日的另一面。

下山后有些累了,我吃饱喝足后索性躺在草地上休息,再没有比这纯净漂亮的蓝天白云了!这时看到白玛林错这边山头上醒目的桔红色经幡太漂亮了,忍不住走上去看景拍照。今天徒步距离11公里。

快到营地时,他们喊我赶快收拾帐篷,已联系车辆今晚下撤到色乡泡温泉、住宿,这腐败也来的太快、太突然了吧,呵呵!

阿健下去联系了车辆450元送到色乡,司机他们家在处迂村,村里开了好多新修的民宿,条件挺好,其实想要玩的舒服的,可以晚上住这,白天去游玩白玛林错。

我们还在想温泉远不远,谁知刚下山到219国道不远就是温泉,叫谢翁温泉,司机拉我们看了国道旁的野温泉和谢翁温泉酒店旁的大众温泉,第一次看见野温泉,热气腾腾的,好刺激啊!真想下去泡一泡,但天色已晚我们先去找宾馆。来到宾馆旁的大众温泉,询问可以进去看看,我们便好奇的走了进去,看见藏族老乡男女老少一块泡澡搓背,我的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这里票价10元,听说晚上人少点,那到时再来碰碰运气吧!最后我们选择在谢翁温泉酒店入住,住酒店也可以免费泡大众浴池,但是万万没想到酒店为我们专门放了两池男女分开的温泉,这酒店住的也太爽了吧!于是我们在门口的藏餐馆喝着酥油茶、吃着肉丝面开始了徒步完的腐败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