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库拉岗日,我来了!

走了不远有一个平坦开阔的草地,这里是轨迹上标的一处营地。我和阿健想爬山左边的山顶看看隔壁沟的介久错,我先出发,爬了一个山头有一个山头,后面还有更高的山,而且在雪坡上行走非常吃力,最后累得失去了信心,选择继续向前走。一直走到山头的边缘竟然发现了一个冰冻的小湖泊,原来这就是藏在里面的酒杯错,还真有点像。

接下来我就想着尽快走到景区的栏杆路上,与其他人汇合,于是一直下切直到看见了景区路。正坐着休息,听见队长他们在喊我,终于汇合了,但还是没见阿健、丹丹他们。我们商量慢慢走等他们。渐渐的路向湖边下行,而且越来越陡,雪也特别多,路是直接用铁栏杆和铁板搭在悬崖石壁上的特别险,有些路段甚至没栏杆,在斜坡雪上爬过去的。一处石壁上直接搭上垂直的铁梯走下去,我完全是屏住呼吸、双手紧握栏杆下去的,太惊险了!白马林错是我走过的最险的环湖路。环湖告诉我们人生的路一定要老老实实、认认真真的走!

终于走到湖边了,山脚下有几座藏式小屋,估计是喇嘛修行的住所,但现在人去房空。远远的就想在圣湖边玩一玩,眼前不就是吗?于是我兴奋的奔向海边,光脚在沙滩上行走,也大胆的钻进了水里,哇塞,那冰爽直渗骨髓!不是远处的雪山,这里真像一处玻璃海,碧波银滩,非常漂亮!据说白玛林错是莲花生大师的修行地,尊称魂湖,有缘人能看见自己的前生后世,此刻我想说我看到自己美好快乐的现在就很知足了!前生后世都已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