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继...2019年“环华”骑行、齐齐哈尔~广东湛江的骑迹之旅...

(十六)

2023.8.5.星期六、天气:晴,
温:27~35度
黑龙江齐齐哈尔~广东湛江的“环华”骑迹之旅...
D16天:----总行程1043公里
莱阳市(悦和酒店)~青岛市即墨区(宏盛园宾馆)
今天是“环华”第二段:骑行的第2天的骑迹之旅...
今天早上起的比较早、没有吃宾馆的早餐,(7:00点才开饭,太晚了)像往常那样吃自备早饭、为了躲避中午的高温天气,尽量早点出发骑行,今早6:00点准时出发,在中午12:00点之前赶到今天的目的地“即墨”城区...。
四人一上路骑行走人、就进入G308国道,这段路与G204国道并线了近10来公里左右,后面就一直沿着G204国道骑行...。
今天的这段路况、比较平缓整洁,虽然是3~4级的逆风天气,那就继续一路与逆风相拥吧...。但这并不影响骑行,令骑行非常的顺畅,可依旧是继续昨天的高温天气、“蒸桑拿”汗流浃背式的骑行...,我们一直沿着G204国道骑行近70公里左右,再加上本地特有的物种“金蝉”(知了)今天又按时“上班”了,继续不厌其烦的一路鸣唱着,金蝉(知了)的大合唱就一个调子,聒燥声的鸣唱曲,继续淹没了周围的一切声音...。
这话又说回来了、还真滴如期而至的在中午12:00点之前,我们顺利的进入了“即墨城区”,一进城区就开始导航寻找“清真饭馆”结果却找了个寂寞,(铁将军把门),只好另辟蹊径重新寻找,不一会儿12:50左右、找到一家“清真兰州牛肉面”的饭馆,吃完午饭...,本屌丝不忍心让大伙再受这种罪了,无奈的与大伙商量、连日来都是在高温天气里骑行,如果继续这样骑行很危险的...。
原计划没有“青岛”这段路的骑迹...,为了大伙的人身安全、征得三人的同意后,果断决定让李大姐、张广建、马旭萍三人骑到青岛,在青岛火车站中铁快运营业部,把单车发往银川...,他们三人也劝我放弃骑行,四人一起回去,本屌丝决心已定、继续后面的骑行,真诚的谢谢啦!!!
明天在青岛四人分手、各奔东西...,后面的路,本屌丝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安全的...。
四人商定后、接下来就是找住宿、近下午14:00点左右,在城区路边处刚好有家“宏盛园宾馆”,张广建立进去询问了一下,一番商量后、168元的标间,最后150元/标间搞定,办理完入住手续拎车上2楼,进入房间后打开空调,上床就睡到了下午16:00点...。
睡醒了、本屌丝就赶紧写今天的流水账作业...
今天的天气太热,也没拍几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