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继...2019年“环华”骑行、齐齐哈尔~广东湛江的骑迹之旅...

13641472077 发表于 2023-7-30 17:07 支持!!!!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谢谢您的关注
秋风明月_01 发表于 2023-7-29 21:38 [(九·)2023.7.29.星期六、天气:阴转多云,气温:22 ...

好事多磨,别灰心

(十)

补发昨天(7.30.的流水账作业)
​2023.7.30.星期日、天气:阴,气温:23~28度
黑龙江齐齐哈尔~广东湛江
D10天:-----

沈阳站(市)(双红家庭小旅馆)~沈阳北站(小北商务宾馆)
早上7:00点左右起床、因为昨天约好今天8:30分在移动营业厅办理补办新卡手续的,所以并不着急早早起床,昨晚睡在这狭小的房间里,感觉非常压抑沉闷,翻来覆去的睡不踏实,心里盘算着明天是否能够办理成功呢...?
脑子里不停地像过电影似的,画面一幕幕的在眼前划过,一切静在期待着,时间在此刻好像被定格了似的,显得是那么的漫长...。
好不容易等到了近8点了,三人着急忙慌的就收拾好行囊,推车出门径直奔向移动营业厅,不一会儿就到了门前的停车场地,摆放好单车,就等营业厅上班开门了...。
李大姐在门口负责看单车、大约20多分钟后、我和张广建两人进入营业厅...,(因为昨天没办成,临离时,看到大厅里有许多玻璃货柜上、摆放着各种品牌的手机,顺便看了一下,这时一位女士上前搭讪,“先生你是要买手机”
吗?俺就说先看看...麻烦您介绍一下几款手机,一番寒喧下来,本屌丝看上了一款
2023新款的“oppofndX6por512GB手机”)...。
自从手机丢失后...一连几天都在网上查看各种5G手机的资料信息...,最后还是比较心仪的“oppofndX6por512GB这款手机”也是提前做足了功课...。
因此约好第二天、等补办好手机卡后,就着手买新手机,所以早上一来到营业厅内,这位热心的女士主动为我取到排号票,前面有三人,一上早大厅内没有几个人排号...。
几分钟后就叫到了我的票号,重复昨天的手续,提前写好了“所要求的手机号”、身份证、要补办的手机号等一些资料,一番查验之后、结果只有张广建一人的正确,其它的几个号码有误,听到这样的结果,本屌丝脑子瞬间就茫然不知所措了...。
张广建赶紧过来说:你再好好想想,你最近三个月前后、还跟谁打过电话?突然间张广建说你把倪三的手机号写上...,本屌丝就立马填写上了,此时俺是一脸懵逼、呆若木鸡的手足无措被定格了,嘴里喃喃自语到“看来是没希望了、只有打道回府了”,看来、这手机也“丢不起”的呀!!!要补办原来的卡号,手续复杂也繁琐了些...,此时、张广建说:杨哥你先别急,还正在查验呢,一定会办成的...!
其结果还真被他“一语中的”...,工作人员说查验通过,紧接着就开始人脸拍照、身份证拍照、签字画押等一些手续,本屌丝当时的心情,简直就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一颗悬了数天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一切办理完毕后...,接下来就赶紧和那位热心的女士办理买新手机的手续,装上手机卡、先下载了一些应用软件,用微信付款后,(当时张广建被赞成在此买手机、让我再到别处看看,他怕我上当受骗,感谢张广建真诚的善意提醒),当拿到新手机那一刻起、手就没闲着,尽快恢复一些东西...,忙的是不亦乐乎,之后的事、我就不一一啰嗦。,现在一天就忙着“补交”前些天的流水账作业了...。
这里是补交7.30.的流水账作业:
因为刚拿到新手机,许多东西要恢复,没有时间拍照片...。
这天从沈阳站骑往沈阳北站买车票,(网上买了近两三个小时无果)就来到了沈阳北站售票厅排队买票,结果同样是一票难求,卧铺、高铁没有近两天的票,无奈之下、只好买了8.2.的硬座票,(三人还不在一起)心情一点也不爽...。

秋风明月_01 发表于 2023-7-31 12:49 (十)补发昨天(7.30.的流水账作业)​2 ...

一波三折,最后结果还是圆满解决

(十一)
2023.7.31.星期一、天气:多云,
温:21~31度
黑龙江齐齐哈尔~广东湛江的“环华”骑迹之旅...
D11天:-----
沈阳北站(小北商务宾馆)休整

早上7:00点左右起床,李大姐、张广建两人,轻装上阵骑车出门游览遛弯...,本屌丝只好一人留在房间“补交”前些天没有完成的流水账作业...。
李大姐和张广建走后,留下俺一个人、被“囚禁”在房间内,老老实实的坐在床上“面壁思过”...,拿着手机“写流水账作业”...直至下午的14:00点左右,他们两人外出骑游回来了...。
俺的作业还没有写完呢,中午饭的忘记吃了,最后吃了点儿零食垫了垫肚子,继续做流水账的作业,大约在傍晚的18:00点左右,勉强完成了作业...。
傍晚的18:30分左右,俺们三人出门遛弯,到2公里外的一家“马家烤肉馆”的地方,小小的“腐败”了一顿...,回到房间已经是晚上的21:00点左右了,准备了一些打包单车的“包装材料”,为明天去沈阳北站中铁快运营业部,打包单车和驮包,沈阳北站~山东烟台...。
火车票是硬座,因为卧铺、高铁是一票难求,那俺们三人就要坐24小时的硬座了...。
今天一天、俺没有骑行,零公里的记录...。
期待着第二阶段的骑迹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