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继...2019年“环华”骑行、齐齐哈尔~广东湛江的骑迹之旅...

(九·)-----总行程859公里

2023.7.29.星期六、天气:阴转多云,气温:22~31度
黑龙江齐齐哈尔~广东湛江
D9天:
沈阳市法库县(鼎盛商务宾馆)~沈阳市(双红家庭小旅馆)
早上6:00点左右、从法库县的(鼎盛商务宾馆)住宿点出发,沿着G203国道向沈阳市方向骑行,一路的继续是逆风陪伴着,连续数天的逆风、已经习以为常了,无所谓了...。
昨天由于赶到“法库县”时、时间有点晚,再加上县城规模比较小,连续找了两家门面小的不能再小了的“移动营业厅”,一个根本就没营业、另一家虽然开着门,只能办理本地的手机卡,异地的办不了...,最后的希望就放在昔日的“奉天城”(也称之为盛京)的沈阳市了...。
三人今天没有刻意的赶路、反正骑行提不起速来,那就顺其自然的骑呗,于下午13:00点左右进入沈阳市区,进城就开始找清真饭馆、先填饱肚子再说,大概13:20分左右找到一家“清真饭店”...。
饭后就忙着找移动营业厅,在导航提示下,兜兜转转了好一阵,终于找到了“庙门”、能进去“烧香拜佛”了,成功与否就在此一举,心里还是挺忐忑,战战兢兢地来到叫号机前,拿到票号、就等着叫自己的号了,大厅里人也不多,大概几分钟后,就叫到了我的号...。
赶忙上前、来到办事服务台前,把刻意准备好的几个“手机号”纸张递上去,工作人员在电脑上连续几遍无果...又是一句超过了五次,“系统”停止验证,只能等明天再来了呗...。
唉、好事多磨呀!本屌丝一脸的无奈,乘兴而来、扫兴而归,这样的结果一连几次了...。
值得庆幸的是、咱在好团队里骑行,队友们一直都在给本屌丝鼓舞打气,李大姐、张广建他们两人说:先找住宿、再好好的想一想,找找手机号,明天一定能成功的...!
接下来我们转了几条街、只要是住宿的地方,基本全都是客满,最后还是张广建找了一家庭旅馆(双红旅馆)一番商量之后60元/间,一人一间,房间空间很小、公厕,能洗澡(不想再找了)凑合着睡一晚...。
补交7.29.的流水账作业:
受情绪的影响,没有心情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