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看来你是坐的长江水翼了,体验一下千里江陵一日还,呵呵` `怎么样?三峡的风景不错吧`````你现在到了 万州我就帮不了你了- -#```
因为每次万州下船后,直接就是高速直奔重庆了.自己加油吧,进入山城地段,坡是一个很有挑战的东东哦````加油哈 `````
哇哦 太强悍了!!!! 272# 重庆悠扬
恩 是的哈 还是可以 该看的还是看到了 嘿嘿 现在在梁平了哈 281# t30670713
先补点昨天照片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今天,真的,挑战了自己。体力还算可以,没瓦掉,嘿嘿,休息哈明早继续出发。一直就想找机会,这下终于实现了,今天骑行了100公里,基本都是上长坡下短坡,还加一座山。今天翻到最后真的绝望了,4点半都还在山上旋,以往4点半都休息了,就一直在龙脊上面翻过切翻过来,问了无数人,越问越多···算了 走吧 总会到头的,坚持坚持再坚持。以后也不冒这险了~也感觉到孤单了~冷冷的,不过快了,明天或后天就真进入四川境了,过大足路就开始好走了,激动呀!!!!越来越近了。燥热的心也停不下来了,就这样保持回金堂,哈哈哈哈哈,一想我就兴奋,每天多走一公里就近一公里,想想前2个星期,我就这样骑过来了,有时感觉真的是做梦一样,1000多公里就被我蹬下来了,神啦~~我都有点佩服自己了,事实证明,人的潜力是无限的!!!!明天好好分配下路程~加油!!!
山路 又爱又恨~
这边特色 格格~~就蒸菜 还是没我们胖哥脆臊面那味道好,打个小广告,在成都九里堤交大八期门口,银河北街15号,脆臊面必点!!!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我震惊了哈 咋个一下就变这么多了···我也就少跑了300公里 哈哈哈哈哈哈
赶上直播了,加油!
绝望过后,开始下坡。太阳都要收摊了~~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直播 插队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