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亲爱的 恭喜川!!!!
成都欢迎你!!!!!!
你再不理我 你就不要回来了!!!!!!!
回来记得提前给我说 我好安排请假 回家!!!!!
佩服  佩服
纠结,怎么跑达州去了?你确定路线是最近的吗?达州有好几个大煤矿,那路被那些拉煤的车搞的看不下去了,那边不熟,去过几次,恭喜你进入四川了哈,同时也同情你,那边的山,我就不摆了哈,哈哈!加油!
上面303楼的骑友,不是走到达洲市区,而是路过达洲市辖区境内的大竹县、渠县。肚子同学一至骑行在318国道上。不会走错道。谢谢
肚子没有写完整:应是“达洲市大竹县石桥辅镇人民欢迎你”。
对 绝对提前通知 放不过你的 哈哈哈哈啊哈 301# 一个一个一个
我真的不想说了~~~今天这个最后的卷同山,拉煤的太多了,路烂的···还是湿的!!搞的我今天还打滑了,吓一大跳!!!!!坑也多····哎 没事  没山了 快了快了 303# t30670713
快到家了啊 加油!
285# hester1
还没坐过船呢,不知道我晕不晕船 啊!
哇~终于终于,翻完所有的山啦!!今天骑行了74公里,从大竹出发到现在的广安花桥镇。最后一座确实有点特别,伴着大雾爬到半山腰,反正看不清前方,就一个劲的往上骑。膝盖也开始有反应了,今天明显没力,反正也快到了,还是那句话,硬着头皮骑哦!
一天都看到是川#¥%的车,兴奋啊,时不时还有川A的~顿时就开心了。上午翻山,下午翻丘陵,坡还是一样的长,我能不能在绝望下···明天还要这样到南充,哎,反正越往后走越平,然后就到成都平原啦!!哈哈哈哈
感觉这两天又到了疲惫期,上午还好,下午骑不到一会就疲了,厌烦~真想拦车,还是坚持,最后点了怎能放弃!明天冲南充!!然后就遂宁··简阳··龙泉··成都··金堂~哟喂,太快了太快了,我要淡定!好好休息 明天又继续。再说一次,我真的恨死那重卡····和他喇叭!!!!!!
哈哈 清晨的阳光就是刺眼啦!!
一路光影一路风.川妹子独自骑行上海回成都.每日更新中
这边路真的不行··这还是算是好点的了哦
好久没让大家看看我啦~看我油光面面的 其实是汗~!!大冬天的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