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黑鱼环海南岛

骑了20多公里,到了感城镇,这感城镇不知道和感恩有啥关系呢

本想这里住下,但看看地图,8公里外还有个板桥镇,于是趁着还有力气且天还未黑,骑到板桥

找了家90元的旅馆住下

DYA 2 完

黑鱼环海南岛 Day 3

6点多起床觅食,楼下的马路早已热闹起来了

附近找了家早餐店,点了个炒粉,这种宽条的粉,店家说是海南粉

回到旅店拉撒完毕,继续上路。今天看情况,看看能否到海棠路过板桥镇政府

很快遇到一队人马,服饰还挺整齐的

镇子在国道上, 要骑一段路右转回到旅游公路上。
东方索契酒店,开始时不太理解为啥起这个名字,俄罗斯那边冰天雪地的,跟海南有啥关系。后来百度了,才知道索契是俄罗斯冬季最暖的地方,那起这个名字也有一定的道理

重回旅游公路

有名字的湾基本上拿来搞房地产或者开发旅游了,但这个金月湾似乎没啥人气

龙沐湾也有不少楼盘

烂尾楼也少不了

穿过这个龙沐湾度假区,不知道是受YQ影响倒闭了还是本来就发展不起来

大酒店也挺不住

继续往前走,变成烂路的,那估计这个度假区是烂尾了

回到旅游公路上,继续闷头骑,一直到莺 歌海

莺 歌海镇上基本都在修路

来到亲水广场打个卡

又是一个大沙滩,沙滩边停靠着一些渔船

来个全景的

亲水广场周围看了下,感觉也没啥特别的景色,于是原来返回穿过镇子。后来才知道应该沿着海边走,那边还有个灯塔
  离开镇子几公里,到了海盐场。之前看攻略,以上帝视觉看盐场像是一面面的镜子,很是壮观,但近距离看却是另一回事了。景点应该是废弃了的盐池吧,不然真用来晒盐,感觉有点脏了。真正用来晒盐的,应该在路的北面

海盐文化馆,因为一个人带着单车不方便,所以就没有进去看了

下面是之前网上看到的图片的景点,没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