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黑鱼环海南岛

来到海棠广场,有个保安拦住不让骑单车进去
其实也没啥看,到海边就是一个沙滩
沿着海棠北路骑,一路很多度假酒店

直到三亚国 际免税城

这里按导 航左拐,骑了一段路,上了国道,感觉有点不对劲个,后来看地图,应该是早点右拐穿过椰林村的。这里多走了10公里的国道才接回旅游公路刚开始的国道,路况还不错
  穿过镇子的路况就一般了,主要是车有点多,这里好像叫藤桥
这里右拐进去赤岭接回旅游公路,不过没有去赤岭疍家风情渔村看
  回到旅游公路上,这里接近清水湾了,一路很多楼盘酒店

烂尾楼也少不了
经过一个游 艇会
看到清水湾公园的路牌,骑进去看看
  这个沙滩不错,起码挺干净的

这里留影一张,朋友圈上有人说让她想起了圣斗士

继续往前骑,这条清水湾大道应该有10多公里,两边都是房地产

旅游公路是一直沿海到香水湾的,但香水湾到日月湾这段没有路,只能通过高速连接。如果是几个车友一起的话,可以在香水湾叫货拉拉过高速到日月湾,费用据说50左右。我一个人就算了,还是老老实实去爬好汉坡吧所以到了清水湾大道的尽头,左拐去国道,直接骑到陵水县城到陵水县城的国道,部分路段路况还是不错的
今天的逆风比昨天的更大,有机会当然要蹭风,力气能省点是一点来到陵水县城,在华莱士吃了个鸡腿堡,然后导 航去群友推荐的陵水酸粉店。缺德建议我走桃源大道
经过陵水县政府
  过陵水河
有条陵水风情街,不知道里面有啥风情
新区的路还是不错的
  到了,点了碗10块的酸粉,主要是一些海产品作为佐料的拌粉,不过味道怪怪的,我吃不惯

这里的椰子水也是8块,要了个黄色的椰子,但感觉没在崖州的绿色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