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潜入蔚蓝之梦,我想陪你去全世界看海,潜水小白的斯米兰进阶之旅

我在 老挝 一栋古老的法式洋楼,敲下“ 斯米兰 ”三个字。
天空清透,阳光和煦,树影婆娑,云卷云舒,热带的风拂过我的脸庞,阳台的落地窗内,R先生正在熟睡,正是他最习惯的午休时段。我抱着最喜欢的椰子出神地盯着远方的河流。
宁静、安逸、闲适、幸福、满足……
正如一周前的 普吉岛 ,你躺在PAWARA的甲板上,距我咫尺间,我能清晰地看见阳光下你健康的小麦肌上每一道纹理,睡梦中你每一根眼睫毛的颤动,你的思绪是否也在那片蔚蓝色的海域?

终于有一天,我能对你说:我想陪你去全世界看海。
我懂你对潜水的痴迷,还记得2016这只旱鸭子陪着你在 马布岛 拿到了ow证吗?我们一起打开了一扇通往隐秘世界的大门,从此你便中了蓝色的毒,而我却徘徊不前始终没法克服对水的恐惧。

此视频由我亲手剪辑,感谢隔壁组潜导MoNo提供的魔鬼鱼与鲸鲨的素材,感谢蜂友@牛奔走天下,不畏高甜帮我们拍下甜蜜暴击的瞬间。其他素材来源:我和R先生。
7分钟的视频,涵盖不了旅途所有,更多精彩的故事,请往下慢慢品。

普吉岛塔夫海滩水疗度假村

乐高乐园

普吉岛海王潜水中心

普吉岛塔夫海滩水疗度假村

普吉岛

斯米兰群岛国家公园

每当你独自潜入未知的领域,回来与我分享你与你擦肩而过的精彩画面,我只能安慰说你最爱深海,而我更爱高山。其实我一直希望你的每一趟旅程我都陪在你身边。
斯米兰 船宿也一直挂在你嘴边,为此你考了AOW证,你已经早早准备好了。
2020,我想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承诺,我希望你为我骄傲。
花了三节课学会游泳,终于我准备好可以陪你去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