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憋了一年的问题,不说不爽.关于花岗岩

原帖由 梧桐的灰烬 于 2007-7-6 17:42 发表 呵呵,很想知道大家背包里装的都是什么?帐篷2。5公斤睡袋2公斤防潮垫 0。5公斤水  3公斤食品2公斤炉具套锅1公斤备用衣物2公斤 ...

兄弟,上面几位仁兄抱怨的并不是花包是否轻量包,也似乎没有人在说把花包做重装包对待, 上面反映的问题是“有朋友发现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花包的负重无法做到象标示的那样满意”, 这个和是否内行外行了解轻量并没有任何关系, 我们没有必要一见到有人对花包不爽就联系到是否是针对轻量化上来;所以我们倒是有必要讨论说说花包是否真的有虚标的嫌疑;

另外,花包在推广过程中一直都重点宣传自己在质轻的同时做到结实,这也是需要大家认真辨别对待的;

小弟不喜欢花包的原因有三:1,摸样实在与小弟的审美观念相差太远,2,其背负在负重与舒适上远没有其宣传的那么有效(个人感受);3,结实度,还是算了吧,就看在它轻量的份上,不多计较了
lanse
发帖:676 帖 在线:589 小时 注册:2006-5-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原帖由 reanren 于 2007-7-6 01:32 发表 个人用过,看人背过,感觉花包的背负实在是承受不了太多的重量,和实际标称的舒适背负重量相差很大,重量一超就感觉整个包体被拉扯向下变形,腰带勒在腰上好似被人用绳子勒在 ...

第一不知道你用的花岗岩哪种产品,花岗岩小容量背包的容量非常有限,尤其此类背包例如Vapor Trial均采用软背负系统,这是为产品轻量化作出的材料上的牺牲,要它完成3D Tepex 的功能也确实有点勉为其难了。
第二我所知道的花岗岩是北美户外品牌中通过吉普车2000英里破坏性实验的为数不多的几个品牌之一,好像没那么容易坏。你是不是用刀划的?
原帖由 xgwu 于 2007-7-6 19:46 发表 轻量包,最好还是小包为好,比如小于35L的;轻量的主,很多都是用tarp或者tarptent。  ...

知道你瞄上TARPTENT了, :lol :lol :lol
轻一点就要付出超出很多的银子啊,相对价格,我们的户外装备还是有点贵!
原帖由 流窜犯 于 2007-7-6 21:58 发表 第一不知道你用的花岗岩哪种产品,花岗岩小容量背包的容量非常有限,尤其此类背包例如Vapor Trial均采用软背负系统,这是为产品轻量化作出的材料上的牺牲,要它完成3 ...

我建议大家不要继续这样的偏于针对整个品牌的空对空概论, 不妨就花包一些具体的型号做做讨论, 我相信使用过花包的人与不喜欢花包的人都不是少数,大可以具体问题具体对待,否则又成口水战了;
喜欢楼上的小ZHOU 兄弟
我用的是光环子午线,负重12公斤,感觉很好,特别是弯腰一点都不困难。
其实我主要问的就是花岗岩的实际舒适背负重量为什么和标称不一样,并且相差不少.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疑问,很多使用花岗岩的朋友都遇到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