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夜话一个疯子穿越,一群傻子救援!!!

回复 蒲蒲 的帖子

通常来说我这个很少干涉别人的想法,因为我觉得大家都是成长着的个体,不管怎样都该要学会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好的,算你运气,坏的,自己也要扛着。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凡事都需要自己去经历了才能领悟。
今天看到康华的一段话,觉得很有道理。
攀登,绝对不是对自然的征服,而是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自然的敬畏,挑战和征服的只是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极限。这种状态下的摄影的动机,是将在垂直的空间中,在极高的海拔环境中,在雪山冰峰之中,作为人类的攀登者的向上的状态,人在极限自然环境的被激励的状态记录下来。
不管是从事什么样的户外运动,这道理都很适合。
哈哈,我仰天大笑俩声!
来吧,鳌山,太白欢迎您!!!

鳌山,太白欢迎不怕死的单人来穿越,偶也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少说一句:欢迎一年四季,,哈哈哈

玩失踪啦{:5_162:}
西安降龙18掌 发表于 2011-3-1 10:31 鳌山,太白欢迎不怕死的单人来穿越,偶也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鳌山,太白欢迎不怕死的单人冬天来穿越,偶也
{:5_135:}
第二.不要有神秘主义.
对大多数驴子来讲,户外行为应是生活中一个健康的组成部分,不是探险,更不应该是冒险.所谓首次穿越,所谓神秘线路,都不应该是大多数驴子所热衷追求的.一条成熟的线路,我们可以反复去走,只为追求简单、健康和快乐.

一条成熟的线路,我们可以反复去走,只为追求简单、健康和快乐. 说的真好
ehelen 发表于 2011-3-1 16:47 第二.不要有神秘主义.对大多数驴子来讲,户外行为应是生活中一个健康的组成部分,不是探险,更不应该是冒险. ... ...

此话固然很有见地,
以后就跟着棒子日佬的脚印走雪山吧
谁也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俺不去玩命,俺有爹娘,俺有儿子。
支持楼主。想想复旦18人黄山迷路报警,救援警察牺牲1人的事情吧。那次是N多人骂18位学生,这次是N多人捧活着回来的踏雪,反差太大了。难道仅仅是活着回来无人伤亡,这种人这种行为,就值得去捧去炒?如果明天又有人失踪,是真得遇险,还是在玩特立独行?人做事要有底线,给自己,也给别人留条活路。
楼主的题目起得不贴切,其实人家可一点都不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