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郭勇飞笑在马尔代夫一边工作,一边度假

我是4月12日上的美人蕉岛,就是去潜水的。到了岛上听说有个中国教练---还是四川人,(当然俺不是你老乡)让我兴奋不已。结果去了潜水的地方那个女人说你休假了,我和朋友不会英语,和她交流很困难,搞了半天她才弄明白我曾经潜过一次水。遂同意我们潜水。光教学带子就让我们看了一个多钟头。潜到海里的时间有点短,可能由于语言交流困难,她有点保守。我和朋友打算潜4天,你不在我俩就选择了浮潜,我俩的游泳水平还不错。每天都把老婆大人们扔屋里看书,我俩就游遍了整个美人蕉岛。太爽了。哎!真是遗憾啊,要是你在的话。我们就天天去找你玩,出海潜水。我还说下一次带着孩子去找你潜水呢。

郭勇飞笑在马尔代夫一边工作,一边度假 郭勇飞笑在马尔代夫一边工作,一边度假
在水屋边浮潜,后来也去了海钓和出海浮潜

[attach]18861432[/attach]
俺一共住了4天就回程了,老婆说愿意一辈子住这里。你能在这里工作真是羡慕啊。

这里的日落真的很美

好工作,好风光啊
漂亮的地方都想去 顶了
美啊。
叁加壹 发表于 2011-5-17 00:22 楼主你好,照片中的女教练你认识吧

你好啊,日本女教练名字叫 Shinobu,已经在这个岛上呆4年了。:)

郭勇飞笑在马尔代夫一边工作,一边度假
叁加壹 发表于 2011-5-17 00:40 我是4月12日上的美人蕉岛,就是去潜水的。到了岛上听说有个中国教练---还是四川人,(当然俺不是你老乡)让 ... ...

对的啊,那几天的天气是相当的好,我正休假,陪女朋友在岛上玩了一个星期。我们有几张照片还差不多呢,可能都见到过面
刚回到北京,在马尔代夫几个月的生活像是一个梦,很不错的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