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第二次西藏行---川藏线(318国道)全程感受

昨天登山的人开始下山了,浩浩荡荡的感觉主力部队啊一样的,马驮着很多装备,人趾高气扬的,我们有点小股土匪的意思,呵呵!

走到山尖上,走马的路很窄,旁边就是很陡的山坡,对面大批马队下来,马驮着帐篷杆叮当三响,我们这两匹马胆子很小,基本不能转身的地方狭路相逢,受惊的腾起身来,给我吓坏了,玩可以,不能玩命啊,这才理解春子叮嘱的注意安全。这是我们玩的最后一站了,一路上那么艰难都走过来了,别大意失荆州了,我跟牵马的人说不去了,。

转过身躲在一片小树林里,看大批马队走过,等没人了,两个牵马的女的说,还能走,又开始走那条小路,结果又下来一大批马队,马又开始不听话了,根本没法擦肩样那样的走过去,我很干脆地说不去了,,不能出事了,蔫哥自己在下面走,刚想进一个林子穿过去,牵马的喊不行啊,绝对不能自己走,要迷路的,想起在来古村的教训,我大喊回来吧,哪也不去了!就在草地上玩一会吧,这个时候太阳下山了,感觉很凉了,我们没带衣服。非常冷,这也不适合我们继续走,天黑回来更冷了。

第二次西藏行---川藏线(318国道)全程感受

湍河人 发表于 2011-7-19 19:00 318现在已经不行了...湍河人一人无干粮穿越才更好[url=https://bbs.8 ...

我在各个论坛玩的也很久了,第一次看到你这样的回帖方式,厉害。

我们可以出去欣赏大自然,但不能藐视大自然,任何一次低估大自然都可能有生命的代价,出去玩,也不是玩命呢。

牵马的跟我说,你要是不去了,钱是不能退啊,我说行!钱花了,可没走到是有点怨,但是不能为了某些事情的追求,出事了,那是绝对不行的。懵哥、蔫哥也赞成,其实这里看四姑娘山是最好的位置,每年拜山的活动都在这片山坡举行,干脆好好看四姑娘吧,很多人来四姑娘山都看不到四姑娘的真面目,我们很幸运,上山云彩就开了,牵马的说,好几天都没看到了,有的人来几趟都没看到,你们真幸运!就是透明度不是很好,我们不知道这时山下面下大雨了,可我们这里没事啊,真不吹牛,老天养活的孩子!

好好看看满地鲜花多好啊!赶路也不一定是对的。

第二次西藏行---川藏线(318国道)全程感受

看到雪山就拜吧,干脆学藏族五腹投地,来个干脆,看把蔫哥笑的,藏民在一旁说,你拜也是白拜,没摘帽子。
我们坐的这个地方叫朝山坪,坐在这里很清晰的看得见大姑娘,二姑娘,三姑娘,四姑娘一般不露面,是最高峰,上面有积雪,云雾缭绕。经常听到身边的驴友去四姑娘山,在我心里很神圣,很高等级的驴才能去。可真正到了这里看到那么多马队驮行李,先上到大本营再去登顶,才知道其实看四姑娘山,你要是不做好登山准备,走马观花的看热闹,那就去九寨沟好看,哪都不如九寨沟,我看了这么多地方,九寨沟还是漂亮,但是要体会登山的快乐,四姑娘山是一个好地方。

所以各个景点虽然有名气,但玩法是不一样的,看你注重玩啥?然后有针对性的玩,像我这次一个好景点也不放过,都进去转转,体会不是很深刻,也没真正看出来亚丁的好,也没深刻体会登顶的快乐,只能是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