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

登四姑娘山二峰见闻......已全部更新完

紧跟向导再次攀越又一个山梁,越往上积雪越深路也越难走越危险,特别是踩在雪少的石头上感觉很滑,不过总算小心通过。(注:此图为龙飞拍摄供图,感谢龙飞)

与向导再次来到一个制高点,这时候天仍旧雾茫茫的稍远一点的地方就看不清,走在后面的青鸟为我们记录下了这一瞬间。(注:此图为青鸟拍摄供图,感谢青鸟)
登四姑娘山二峰见闻......已全部更新完

这时候雪突然下得很大,能见度也很低,除了稍作喘息一下就是尽力的紧跟向导。(注:此图为青鸟拍摄供图,感谢青鸟)

虽然感觉不是很困难,但毕尽是雪山心里从来没有任何轻视的想法,也不敢马虎大意,每一步都是认真对待,看清望准、踩稳了才挪另外一只脚。因这小段路信号刚打个电话后青岛又冲到我了的前记录下了这张PP。(注:此图为青鸟拍摄供图,感谢青鸟)

后奋力向前总算走到了她的前面,紧跟向导之后来到了一个山脊的哑口,在这里休息等后面的队友,这时候云雾突然散尽露出了太阳光。(注:此图为青鸟拍摄供图,感谢青鸟)
登四姑娘山二峰见闻......已全部更新完

赶上向导准备休息并进行补给。(注:此图为青鸟拍摄供图,感谢青鸟)

由于在到达营地之前相机就坏了,只好好手机抓到一点冲顶过程中的瞬间,效果也不是很好。向导右侧的山顶就是二峰顶部,别看着近这段路是此山最危险的一段。

身后的几位队友顶着风雪正在向上艰难的行走。
登四姑娘山二峰见闻......已全部更新完

又走在我前面的青鸟正在奋力向上攀爬。
文字叙述详实 景色很美 加入精华
羡慕啊。什么时候我也可以亲眼去看看,?
院墙上呢图案叫"万字符号"  代表佛教    当然 跟"希特勒纳粹"无关       至于锅庄坪么  当然是跳"锅庄舞"呢地方喽
谢谢 欣赏了  并会持续关注
顶一下   等待更新
不错。。。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