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为纸,行作笔——行云流水千家峒

如渔卷舒 发表于 2011-9-20 11:11 下坡,比长坂坡还长的长坡。    下坡,对于膝盖不够坚硬地同学们来说,是一种折磨,极痛苦地折磨。 ... ...
kenleegx  上次去内潮江,拿双杖,好多人问我,你滑雪乜……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哈哈,原来是你!我也和你一样,在内潮江滑雪。
如渔卷舒 发表于 2011-9-20 11:19 以下是百度搜索到的“登山杖使用方法”。    顺便在这里上吧,这样,进来看贴子的同学,就可以随便看 ... ...
kenleegx  握杖应该从腕带下方穿入,然后把腕带压在掌心握住手杖握住杖柄,好多人貌似都不这样……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也一直是这样使用的,这样稳当,不会打滑,还有依托。
    下坡的队伍,比上坡时拉得还要长。
    已经分为了几个纵队,最快的,估计已经抛开最慢的几个山头之遥。
    扎玛哥更是一路狂奔下山,圣诞老人有扫把,会飞。
    我一个人在中间,前呼后应,不急不慢,反正又不赶飞机。
    主要还是膝盖不给力,慢慢地蹭下去。
    不久后,云开雾散,飘飘欲仙的云海,山峰也显现的身姿,山路间一簇簇地野花
    美不胜收,感慨万千

回复 如渔卷舒 的帖子

咱俩臭味相投
又来欣赏才女的美文美P
我来上张最齐的合照
第一排中间:扎玛;
第二排左起:波罗、开心、薇子、祥云,白云、四叶草;
第三排左起:毅、小敏、跑跑、小渔、孔导、兵兵;
第四排左起:火哥、淡定人生、清风、太阳雨、老远山、无敌、邋抓、糊涂
菠萝好强大啊,拍照都不舍得把包包解下。。。
︻︼—塌糊涂 发表于 2011-9-21 02:20 菠萝好强大啊,拍照都不舍得把包包解下。。。

这样才稳住中心!知道没?唉……你真是典型糊涂的代表啊!
回复 依兰NN 的帖子

谢谢依兰姐支持
回复 ︻︼—塌糊涂 的帖子

这地方再讲也是解放军驻地,对他们曾经张都过的地方,敬礼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