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复制链接] 查看:19791 | 回复:116
这个夏天,铁驴骑行队与广州大学生公益骑行队一起,为了中国古文化的保护和贫困儿童的教育,共同开启京藏祈福之旅!
2013年7月18日,他们从北京、广州两地出发,一路青藏,一路川藏,为了心中的梦想,朝着圣地拉萨前进!两股年轻的力量将在布达拉宫广场上汇合,为“正能量”祈福!

准备出发
————给沿途孩子们准备的糖果。

2013京藏祈梦之旅-骑行直播贴
  • 天地-之间 这种一路分发糖果的行为,会给藏区的孩子培养成路人必发糖果之类的错觉,应该杜绝!极不赞成!! 2013-7-16 13:18
准备出发
——收拾完的行李。看来还真不少。。我们的给养车的任务可不轻呢。为了能安全顺利的完成这次活动,我们的给养车会发挥很大的功效。

准备出发
——涂鸦的帐篷。

原本在策划这次活动的时候,我们安排的是定制一顶10人的大帐篷。因为看了很多攻略说这一路上住宿有时候会很困难,我们心想如果遇到一些骑行的徒步的驴友需要帮助时候,我们能为他们解决点燃眉之急。
6月初我们在淘宝上联系了一个店家,之前都谈妥了。在焦急的等待了一个月之后,我们收货,才发现之前答应的logo没印,这也算了,质量也奇差无比,根本无法支起来,别说抗暴雨大风了。申请退货,店家根本就不搭理。
因为临近出发,咱总不能因为这件事耽搁了,所以队员们就自己动手,在各自的单人帐篷上涂鸦。现在看来也蛮有趣的。

祈福大旗
——这一面大旗上满满的是数百位爱好旅行热爱公益的北京网友和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伙伴留下的祝福和签名。

这一路上我们的祈福大旗也会在每个扎营点飘扬,最后在布达拉宫广场上留影。。完成这个“正能量”祈福的活动。

如果你也在路上,看到我们的大旗,赶紧留下大名和祝福,我们会把你的祝福一起带去拉萨。
o(* ̄▽ ̄*)ブ

2013京藏祈梦之旅-骑行直播贴
游局网-猫行迹 发表于 2013-7-16 12:02 准备出发——收拾完的行李。看来还真不少。。我们的给养车的任务可不轻呢。为了能安全顺利的完成这次活动 ... ...

好大的三脚架……
rurutia 发表于 2013-7-16 12:24 好大的三脚架……

是啊。。为了拍一路。。。
游局网-猫行迹 发表于 2013-7-16 11:59 准备出发————给沿途孩子们准备的糖果。

天地-之间 发表于 2013-7-16 13:18 这种一路分发糖果的行为,会给藏区的孩子培养成路人必发糖果之类的错觉,应该杜绝!极不赞成!! ...

我们计划中会去一些贫困地区小学,进行调研。糖果是会在那里给的。还有路中如果有寄宿之类的,我们会给糖果文具之类的。
游局网-猫行迹 发表于 2013-7-16 11:57 这个夏天,铁驴骑行队与广州大学生公益骑行队一起,为了中国古文化的保护和贫困儿童的教育,共同开启京藏祈 ... ...

必须支持,有爱心、有感觉,主要是太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