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可贵!狼塔C线穿越-上海四人路遇豆浆拔刀相助!图片及视频更新完毕。

太阳出来了,睡觉非常非常舒服,大家都在晒太阳,我扮演着摄影师的角色。麦田感冒了

我看背景那么好让安森睡过去我帮他拍照,红叶个小骚也混过去了!
小骚用个红手帕!

但是好景不长,一会就下起冰雹了!

1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81 MB)

天空下起了冰雹转之就下起了大雨,还好我发现了一粒冰雹后就叫大家收衣服,否则一天白晒!

1 分钟前 上传
下载附件 (3.72 MB)

下载附件 (2.69 MB)

这一天就在无聊无聊无聊中度过了,不过此山此景搭个帐篷抽个烟,美啊

我们期待着明天,不下雨,我们就出发!!!

支持下天涯的
我爱你哦
发帖:783 帖 在线:2 小时 注册:2014-7-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继续呀,坐等。
大胡子老爷 发表于 2014-7-6 23:36 我叫大胡子老爷,这个帖子诉说我个人观点,与他人无关。原以为看几天的帖子就可以再没有向导和GPS和卫星电 ... ...

祝贺成功穿越狼C。
大胡子老爷是个美女啊
YT托尼 发表于 2014-7-8 08:13 祝贺成功穿越狼C。大胡子老爷是个美女啊

额,你怎么想的

狼塔c线第四天,早上起床后天气尽然这么这么的好,可以说是万里无云,我几乎是第一个起床的,也许是红叶,这天晚上我没有睡,应该是睡了2个小时,我把坐标点都输入了GPS里面,我觉得跟着这些坐标是可以出去的,但是我后来发现我们永远也找不到这个坐标点,总是走不到同一个路线上,不知道是航点有问题,还是什么问题,我们起床拔营,我觉得今天的麦田身体比昨天差了,感冒又重了一点,他表示如果没有商业队他想退出了,我们当时还是四个人,我看着这么好的天气说,退出干什么,一起上才有意思,麦田和红叶走在最最前面,这天红叶这小子良心发现帮我背了很多电池,我们这次用了几个小时就翻过了白杨沟达坂,说实话天气对行程绝对是有很深的影响的,我们在半山腰及山顶录了视频,不知道为什么麦田他们拼命的往前走都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我们是下切的时候才追赶上他们,红叶傻乎乎的指着一个草地说这就是马鞍山营地,我说得了吧,小垭口还没到呢!于是我走在了前面,带着麦田最早的到了马鞍山营地,没想到红叶和安森走了一条捷径,碎石面道路下切,这条路上他们被豆浆给赶上来了,红叶号称膝盖受伤了,不知道真假,我和麦田一心觉得天色还早要去找那个五星营地,多走了一个小时又撤回来了,谁给的什么垃圾坐标,我觉得坐标这东西真不可以信任!最后我们和商业队住在一起,晚上彼此认识了一下,还点起了篝火,商业队说他们走的是C+V,这又让我们队明天充满了希望!我们觉得跟着他们一起走。。。相约着明天一起拔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