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不敢说环中国!骑到哪算哪吧!且骑且珍惜!现小摩托骑行中!(微信:lina87920 )

2013年突发奇想背上包搭车去了西藏!路上碰到了大批大批的骑友!让我很好奇是西藏的魅力把大家聚集到这条路上,还是骑行的魅力!于是到了拉萨也借了辆自行车(路上认识的骑友的),骑到了西宁环了青海湖,虽然把脚摔坏了,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了骑车旅行!这样的旅程更丰富、更多姿多彩、更难忘!更从那时起心里就萌生了骑着自行车畅游祖国大好河山的想法!于是.........2015年携男友又踏上了新的旅程!(ps:男票也是在川藏线上捡的)“环中国”说出来我自己都不太相信我自己!哈哈!所以还是奔着环中国去然后骑到哪算哪吧!从北海出发,暂定:北海-东兴-沿边公路-富宁-丘北-蒙自-元阳-墨江-版纳-泰国-瑞丽-腾冲-大理-丽江-迪庆-滇藏-中尼公路-新藏-乌鲁木齐,这段路是一定要骑的!希望在路上可以遇到更多的骑友!看到帖子的朋友如果我们路线时间差不多可以约一下哦!人多安全又热闹!在出发前看了很多攻略,但是都没有露营攻略!我们带了帐篷,为节省开支,能搭帐篷就尽量搭!不过找露营点还是挺困难又费时!所以这段路我都会把露营点标注出来!希望对之后骑这条线的朋友有帮助!D1:北海到钦州市西围村 111公里!前50公里左右路况很好!之后30公里路间断搓板路!之后都很好!所以今天很轻松!钦州市内都没有太适合搭帐篷的地方!于是我们就骑出城区到了这个叫西围的小村子!征得村支书的同意把帐篷搭在了村委会闲置的一间办公室里!(村委会的墙上贴着村委干部的电话)村委会有洗手间和浴室!超赞的!唯一的缺点就是附近吃饭的地方很少,仅有的一两家吃饭的地方都是针对大车司机的好贵的说肉菜要45!可以自己带点!我们吃了泡面!也还是不错的!好了早点休息明天继续!对我们这条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哦!每天尽量更新!
一部分路线图

先赞一个!关注你行程,给你加油!!!

年轻就是好呀!我也很想骑车出去旅行,但20多岁上大学时,滑冰摔了尾椎骨,一直没啥事,现在年纪大了,开2个小时汽车,都觉得很痛,不知骑行,能骑多久呢。
关注啦 期待楼主的更新
一大早开始下雨!买了两身拉风的塑料雨衣!继续奋战
广州_一余 发表于 2015-3-2 21:56 先赞一个!关注你行程,给你加油!!!年轻就是好呀!我也很想骑车出去旅行,但20多岁上大学时,滑冰摔 ... ...

有不少短途的经典路线可以先试试哦!q
期待继续更新……

好线路,顶一个,期待大片上传
Tina历娜 发表于 2015-3-2 20:16 2013年突发奇想背上包搭车去了西藏!路上碰到了大批大批的骑友!让我很好奇是西藏的魅力把大家聚集到这条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