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浪漫的拉斯维加斯一直是我每年外游度假的首选,自从纽约911之后,便迷上這个繁华,梦幻的美丽城市,也只有在這才能真正领会什么叫享受和疯狂。这次与老婆盯着7个月的大肚子来到这座城市,也算是一次富有特别意义的旅行

在游记开始之前我还是介绍一下两位男女主角:
女主角:白大猫   射手二妹  有一颗关不住的随时要飞的心
男主角:叶先森   摩羯男 唯一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不过近年来一直跟大猫走南闯北辜负了家里的期望。
游记由我们两人共同完成,租车部分和具体行程是我写的,发挥了本人一个工科博士事无巨细罗里吧嗦的特长,其他飞短流长不着边际的叙述都是白大猫写的。大家看到觉得还可以的照片也都是我的作品,那些照糊跑焦都是在我当司机时候大猫胡乱对付的,望小伙伴们见谅。

废话不多说,先上几张照片,再慢慢更新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支持好友活动~~
Day1 旧金山游玩 (宿旧金山郊区 A.)
  Day2 1号公路自驾观光(宿坎布里亚 B.)
  Day3 1号公路自驾观光(宿洛杉矶 C.)
  Day4 洛杉矶浏览(宿洛杉矶 C.)
  Day5 沙漠公路自驾观光(宿拉斯维加斯 D.)
  Day6 拉斯维加斯周边浏览(宿拉斯维加斯 D.)
  Day7 沙漠公路自驾观光(宿玛莫斯湖 E.)
  Day8 优胜美地浏览(宿莫德斯托,H. 大家注意F和G都是指优胜美地,图是冬天做的,120号公路不通,所以显示着是绕了一圈)
  Day9 旧金山周边自驾浏览(宿旧金山郊区 A.)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因为异地车也不便宜,我们选择旧金山往返。
  此行重点在1号公路,由北向南方便观赏景色,所以选择逆时针自由行。此段1号公路自驾2天,时间有点赶,最理想的方案是3天。
  夏天死亡谷温度太高,我们从拉斯维加斯开往优胜美地的时候故意绕开了死亡谷。如果其他季节建议穿过死亡谷,可以省很多时间。
  路段自驾难易程度排序:
  - 回环山路:1号公路从蒙特雷到大苏尔(A-B段),120号公路从优胜美地下山到加利福尼亚平原这段(G-H的刚开始一段),是比较有难度的回环山路,尤其是后一段,限速基本要控制到15mile/h以下。
  - 耐力考验:沙漠路段,C-D,D-E,是长途沙漠路段。路好走,但难以控制的是长途的单调、孤独、炎热以及困倦的考验。双司机的童鞋们比较好搞。
  - 城市迷途:在大城市里开车还是比较麻烦的 。
  - 余下路段:都比较好走,稳住莫要超速,随大流就行。
机票
机票我们实在没有什么发言权,想感受金色加州阳光,又想直飞,那就准备好钱包吧。美国机票在夏天非常贵,直飞能买到1万的就不错了。我们定美联航北京直飞旧金山往返,一万多,吃的太难吃,空嫂脸很臭,我就暗自发了一个再也不坐美联航的誓言。
酒店
在美国的酒店,考虑交通问题,也没有住太过豪华的,基本上都是路上交通方便的,干净舒适的类型,每晚都在100刀左右,美国酒店的特点是房间大床大,一张床可以睡好多个娃的那种,早餐比较简陋,都是一次性的纸杯纸盘子,全加州早餐估计都是统一配送的,味道都差不多。酒店都是booking预定的。

我想推荐的两个酒店:
1号公路中途路过坎布里亚这个小镇上的一间酒店Castle Inn ,房间特别典雅温馨,推开窗户就是1号公路和一望无际的太平洋,老板人很nice。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这就是酒店门前的景致,不过加利福尼亚寒流真是太强悍了,海风吹得呼呼的,非常冷,我们都没有好好享受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p=30, null, left]拉斯维加斯的 纽约纽约

[p=30, null, left]为了吸引大家来赌博,拉斯维加斯的酒店都特别便宜,当然想住好的,要多贵有多贵的。这间纽约纽约性价比比较高,我们住的房间好像只要80刀但是各方面设施服务都不错,听说这里酒店都是黑手党开的,所以大街小巷都是意大利风格的酒店,能在美国住一间美国风味的酒店应该也是件美妙事,酒店一楼有仿造的纽约街景,还有一间叫America的餐厅,餐厅里有一幅巨大的美国立体地图,但是餐厅味道很不怎么样,小伙伴们去喝个咖啡就算了吧。

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能不能看出来是个孕妇?携7个月孕妇环游美国西南,共赏拉斯维加斯的繁华和梦幻

民工在路上 发表于 2015-6-25 15:40 赞赞赞,有钱,美国西海岸自驾游。老婆很漂亮,完全看不出来有7个月啊 ...

说明照片都照的有感觉嘛,下次我放张看着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