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成都 · 喝茶遛街唠嗑吃着串串逗熊猫

如果说昆明是艳遇  三亚是定情  厦门是热恋  上海是新婚  那么成都一定是很多很多年以后老夫老妻闲散生活~
我不缺爱  但是  总也不喜欢去非要腻出蜜来才能立身的地方  那些爱情桥上搂搂抱抱的感情也不见得会比小哥哥的基情来的长久~
第一次想来成都  查了机票  去了重庆;第二次想来成都  查了机票  去了长沙还顺上了武汉;第三次想去新加坡  查了机票  来了成都;真的不是任性 单纯的大写的穷~

成都 · 喝茶遛街唠嗑吃着串串逗熊猫
其实你们真的不觉得蓉城是个很神奇的城市么~   在一个封闭的内陆  住了一群看上去极其懒散的人  却赚钱赚了风生水起~  搞的是个人都想要去那里凑个份子钱~

成都 · 喝茶遛街唠嗑吃着串串逗熊猫
成都市区比较有名的景点有【武侯祠】【宽窄巷子】【杜甫草堂】【文殊院】【金沙遗址博物馆】【都江堰】【熊猫基地】等等...其中大多..我都没去~请形容我 不羁~

【人员构成】2位 嗯 和后面照片中的皮卡丘~
(PS:所有皮卡丘的画作都是业余之作,并没有通过版权之类的,麻烦各位拿图的小伙伴不要挪作商用,谢谢~)
【行程:5天4晚】其实成都不需要那么多天  如果想要充实一点  5天时间完全可以带上重庆一起耍了~ 个人因为比较慵懒  才决定在成都多待会儿~
【交通花费】上海→成都的机票之前一直停留在4位数上下  这次也是突然看到6字开头的  迅速下手  虽然是经停九华山的~

整个成都花费都不贵  也可能在尿性的上海呆多了才这么觉得的 ~  反正打的二三十真的是可以跑很远 ~  吃饭一百多真的可以吃很饱 ~  地铁4块钱真的可以横跨成都 ~ 麻将我是没有搓啦 也不知道玩了大不大 ~ 各位会的人请前往体验  不送 ~

整体行程
DAY 1 上海→(飞机)→双流机场→(机场专线)→酒店·文殊院附近→(步行1KM)→老钟家→(步行2KM)→人民公园→(步行1.5KM)→蜀九香→(步行1KM)→锦里
DAY 2 酒店→(TAXI 40元)→熊猫基地→(小黑车议价 40元)山城风串串王→(步行3.6KM)春熙路·太古里
DAY 3 成都→(地铁→火车→接驳大巴)→青城山→(接驳大巴→公交)→都江堰→(公交→火车→地铁)→成都
DAY 4 酒店→(公交)→四川大学→(步行2KM)→望江楼公园
DAY 5 酒店→(机场专线)→双流机场→上海

来的时候并没有做攻略  每次都是玩儿一站再查下一站~ 所以大部分都靠步行~ 后来发现缘分给我指的路线还不错~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