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吃完饭,老板娘说带我们去黑龙潭公园,逃票游。
公园大门,如果从正门进,需要交纳古城维护费80元,门口有当地人做这个营生,带你进去只收二三十元。(古城维护费相当于丽江的通票,可以去玉龙雪山等景点。)
我们绕到公园菊花处的一个小门,从那里进去没有人查票。
碧绿的湖水。

葱郁的树木。
公园内建有很多这样的亭子,好像是清朝那个年代的了。

湖心的枯树。
湖心亭。

太阳快下山了。

像不像白娘子里的那座桥?

路上遇到这个老外,带了四个小孩出来旅游,真的是强人。(有一个没拍到)

顺便把小雨“丽江吃住玩”的群号告诉大家,到丽江就去找小雨玩吧,哈哈哈!
8264丽江吃住玩:27292316

在丽江印象最深的是,每天早晨被拉杆箱拖行在石头路上的“嗒嗒”声吵醒,每天在街上听到最多的是碟片店里放的侃侃的“滴答”,每晚从南门走到大水车要花半个小时,不是很喜欢这里,太过浮躁,太过矫情。

差一个我就成韦小宝了,哈哈

这天桔子要离开丽江回郑州,我们照了个毕业照留念,然后一起聚餐,算是给桔子践行。这张照片是色鬼拍的,也是我们五个人最后一次齐聚一堂。饭后,十年(第二排右边那个拉风的男人)带我去泡酒吧,在一家很没有特色的酒吧里要了一打啤酒,我们一人喝了两三瓶就走了,兜里面揣着剩下的几瓶啤酒,到陌上花开坐了坐。那里的厅堂每天晚上都会坐着几个闷骚的男人和闷骚的女人,看上去像是来求艳遇的。后来聊了几句,看来是想通过艳遇来忘记上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