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邦在路上,流浪进行时(贰)——柔软丽江,隽秀中甸,壮美雨崩

放下背包折回县城,在下车吃饭的地方和车站附近找了找,无果。只好到派出所报案,藏族民警还是挺热心帮忙的,我让民警给我打印了一张临时身份证明,收了我5块钱,看来为人民服务也是要讲人民币的。
悻然回到青旅,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心里很不是滋味。开车的司机藏族小帅哥建议我再去车上看看,他说他车上经常有人丢东西在上面,真是奇了怪了。于是我去他车上看了看,没想到果然掉在座椅下面,当时真是百感交集啊。然后决定要腐败一下,果断去要了间标间,会员价只要90元。
这个标间带落地窗带阳台,还有卫生间,是我从成都出发后一路住的最好的房间了。
回复 雪落 的帖子

哈哈,饭饭支援点丽江的PP吧,我在丽江实在没有心情按快门。
淳朴,自然,很怀恋在丽江的日子,等暖和了,再去丽江住一段时间
强~!
老表!!  支持。我江西高安的。打算明年6月进藏.   自驾+徒步。车放丽江。徒步到芒康!   求分享经验。!!!   能留个联系方式吗?有机会好好向你请教下!呵呵!!
       藏地旅行三个月,走了很多地方,大部分是非常规路线,或非常规的方式行走。如果大家想了解西藏这边的景点和线路,我会尽我所知的告诉大家。
  我的联系方式:QQ85022305(敲门8264),微博:小邦在路上,谢谢大家关注。

和丽江完全不同的风格。
老谢车马店前台,店长是个很温和的人。
店里的大金毛,很乖。

第二天租了自行车,带变速的车30元一天。四处转了转,图为独克宗古城,感觉和丽江古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古城里的白塔,光线太强,有点过曝。

中甸以前是茶马古道重镇。
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

古城的寺庙,忘了叫什么名字。
进城能看到这座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