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再不疯狂 我们都将老去-----2012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等看大片!
照片記得扭正再上傳呀,不然看得脖子疼的。
看片片...

我们一直骑走在白驹大道走着走着发现周围越来越荒凉,两边都是田地,村庄都少见,  感觉好像走错路了 看手机导航没错啊 我们在导航线上啊  我们带着疑惑一直往前骑,骑着骑着发现快上海文高速了 我们知道海南高速路没有收费站可以偷偷上 但我们不想就在高速路上骑而忽视了省 乡道的风景 ,我们研究了一下地图发现导航的时候没有选择步行而是选择驾车,难怪把我们导到高速上了 ,我们重新导航,很快我们就进入了正道 经过了灵山镇
在灵山镇有个修的很漂亮的庙,没有进去看。

白驹大道

研究路线

踏上了正确路上灵山镇

期待大片

一过灵山镇就一直在修路 泥路加上过路车卷起的灰尘注定今天是个难过的日子,骑到三江镇时路还在修,忍受够了这样的路,我们选择上了高速,体验一下在高速飚车的感觉
在三江镇时看到很多茶店,很多人在茶店喝茶,当时很好奇,想进去喝一杯,因为我也超级喜欢喝茶,想看看和我经常喝的有什么不一样,但我们没有进去,这使我很后悔,虽然在牛漏镇我们在茶店喝了,但好像有点不正宗了 ,喝茶最多的是在灵山  三江 大致坡 一带

修路

修路

继续放图

美兰监狱

我的包包 后面绑着一个白色塑料袋,装垃圾用

三江中学

楼主潇洒啊  敬佩

我们忍受不了这样的路了,我们上高速,体验一下在高速路上飚车的感觉。一路没碰到交警,安全无事。

上高速,无收费站,无交警

高速路上飚车,我们单手拍照,有点危险

高速路上飚车

的确潇洒!相机都边骑边买!!

我们骑到下一口个高速路出口下高速,一下高速就是大致坡镇,到这了我的相机没电了,我的手机没电了,我新买的相机还没充电,一下子脱离了任何的电子产品。我们从大致坡一直骑到文城镇,这段路我们看到了成堆成堆的南瓜,这段路没有照任何照片。到文城我们在路边休息,来海南第一次喝椰子汁,甘甜,爽,不知道是不是骑得太累了还是第一次喝,感觉很爽,导致接下来的日子喝的感觉都比不上这里的好喝。此时已经下午快7点了 天好像又要下雨,乌云密布,我们离东郊镇还有20几公里,我们决定坐三轮车到,清澜镇的环球码头,坐渡船到东郊,之后骑车到东郊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