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再不疯狂 我们都将老去-----2012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我们沿着清澜大道一直走到尽头海边,地图上显示这里有条沿着海边的路,我们到这里发现这是一个楼盘,我们在楼盘里面转了一圈,发现一道被剪断铁丝网,我们穿过去,很快就找到路了,我们一直骑在村道,村道两旁都是椰子树,道路像鸡肠子一样又细又长连接着各个村庄,在这样的道路上穿梭别有一番滋味,车轮飞转,村庄一个接着一个被抛在车后,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村庄,不知道过了多少里路,天气渐渐热起来了,显示出海南特有的热情,我们已是大汗淋漓,有气无力,在一个建筑工地旁休息,顺便把没干的衣服挂在车后面凉晒。

就这样晒衣服

穿过铁丝网

让人陶醉的村道

直播啊,楼主还不睡觉啊,
继续··········
爽歪歪的骑行,,,,,,,,
赶上直播了!支持支持
能否发你们的路线图?
标题够煽动性。有点诱导人犯罪的倾向。。。。

在建筑工地,洗个脸,洗个手,再涂点防晒霜,休息10来分钟左右,我在又开始了我们的旅程,天气依然是那么炎热,阳光好像穿透了我的五脏六腑,暴露在阳光下的手臂灼热灼热,这时村道两旁已经没有了椰子林,只是一些南方常见的树木,不高,完全遮挡不到阳光,我们就这样一前以后的踩踏着脚踏,看地图我们离S201省道很近了,当水泥的村道路现在已经变成了碎石路,在上省道前的几百米,我们看见了一个椰子收购点,成堆成堆的椰子堆成一座一座,旁边工人正在拨椰子皮,我们手柄一转,车直接骑到椰子堆前,问师傅多少钱,3块钱一个,这是我在海南买到的最便宜的价格,工人说这些在外面都是买5 6块钱的,我们两人每人要了一个,工人帮我们挑两最大最好的,拨皮,用砍dao,左一刀右一刀一气呵成,一个口子就出现了,椰子汁流了出来,没有吸管,我们也不用吸管,直接抱着椰子,头朝天,就咕噜咕噜的喝起来,有点像连续剧里面好汉的喝酒的情形。喝的差不多了,问师傅这些椰子买到那里,被告诉要拉到广州买,问他们这些拔下来的椰子皮有什么用,他们告诉说这些可以用来做床垫,长见识了。喝完椰子汁,借师傅的砍dao,咯咯两声,椰子碎成几块,捡了几块最好的椰肉吃,太嫩了,没什么椰香味,不吃了,谢过师傅,我们继续启程。

快上省道前的碎石路

成堆的椰子

师傅在拨椰子皮

继续放图

吃椰肉

上省道了

一上省道,路况好的出奇,全部都是柏油路,风景好,看来这路已经是修好了,现在修到了昨天路过的三江镇。路况好,风景好,我们踩得飞快,速度可以一直保持在20+,一路上我们看到冯家湾景点,但没进去,在冯家湾这段路,路旁饭店的两个车友向我们打招呼,我们没停,一闪而过,想不到他们就是昨晚在海边碰到的车友,今天下午7点多的时候在博鳌又看见他们,他们踩的飞快,没有打招呼,又想不到第二天在往兴隆的路上又碰到,缘分啊。11点多时候,路边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