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再不疯狂 我们都将老去-----2012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我们昨晚到文昌的东郊椰林,按照计划昨晚就要吃到文昌鸡的,来之前都计划好了,到哪里,吃什么,玩什么。现在到这里我们一定要吃文昌鸡了,点了半只文昌鸡,炒个菜,煮了一个海瓜子汤。这个海瓜子汤要说一下,在海南每天都喝这个汤每次都不一样,苦瓜海瓜子汤,油菜海瓜子汤,东瓜海瓜子汤,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煮海瓜子。都挺好喝的。

菜

菜

像不像

回复 chixiaoyu 的帖子

你好呀。后架绑着背包方便吗。。。

吃饭完,喝足水,太阳越发猛烈,我们冒着炎炎烈日向前出发,店老板说我们太有激情了。是啊,激情还属于我们,趁现在还年轻,有激情,要多做一些激情的事。在烈日中骑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水也喝完了,我们在长坡中学门口对面的小卖部补充饮水,看地图长坡中学右拐有近路可以到博鳌而不用走省道至少可以缩短20公里的路程,我相信很多人都是走这条路的。一拐进入小路就是土路 碎石路 里面都是石场 运石的货车络绎不绝 卷起滚滚灰尘,我们原本以为这样的路会很快就过去了,事实证明我们一厢情愿的以为是多么的可笑,从一拐进这条路到潭门镇的20几公里,都是这样的路,骑到想崩溃,速度也就7 8这样子前进,我们在一处阴凉出放水 休息 吃东西,汽车一过,把吃的塞到嘴里,任他红尘滚滚,我亦云淡风轻。
再不疯狂 我们都将老去-----2012海南东线骑行游记

回复 qq37221140 的帖子

用橡皮筋绑 很方便啊   注意背包的带子不要卷到轮子
继续放图

轮子,背包全是红尘,

李

骚红的车 我喜欢
LZ,你的车直接拆前轮就能带上火车吗?
羡慕跑长线的强人,顶哈